鄭文燦頭腦清楚!輕鬆選連任 蘇貞昌形容:嘴巴含冰塊!涼涼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21日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共同會勘A7站區合宜住宅汙水問題時表示,鄭文燦頭腦清楚、記憶超人,且形容他拼連任如「嘴巴含冰塊,涼涼(台語)」般輕鬆,笑著說「新北市如果這麼勇,我就很難選了。」

由於蘇貞昌日前赴新北市議會拜會國民黨籍的蔣根煌,了解到鄰近A7站四千八百戶的合宜住宅,竟未規劃污水處理廠,生活污水直接排入新北市十八份坑溪與啞口坑溪,長期影響下流新莊地區民眾。

為此,蘇貞昌21日便與鄭文燦、立委鄭運鵬、蘇巧慧、吳秉叡、張宏陸等人一同會勘,不分黨派一起關心A7合宜宅汙水議題。

鄭文燦指出,A7站合宜住宅有4800戶,A7合宜宅汙水專管最快將於今年十月完工,排放至南崁溪水系;而在水資源中心,則預計在8月動工明年12月完工,將來A7站的整個污水處理,可到達相當的一個水準,也不會給新莊的市民帶來任何的困擾,是一個好的開始。

蘇貞昌說,鄭文燦不是只有記性好、頭腦好,處理事情的能力,觀念好、效率好,「這個大家要給他好好拍手,鄭市長要給他誇獎一下。」他認為,鄭文燦從解決問題的角度來把所有的問題變成不是問題,然後把負擔變成資產,然後又很有魄力很有效率的徹底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