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泉州電子競技協會成立 啟動百萬電競基金

▲▼泉州市電子競技協會第一屆會員大會、。(圖/翻攝自中新社)

▲泉州市電子競技協會第一屆會員大會。(圖/翻攝自中新社)

《北京》北京前四月PM2.5累計濃度同比下降超兩成

北京市環境保護局21日表示,2018年1月至4月的空氣中細顆粒物(PM2.5)累計濃度為59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了22.4%;空氣質量達到優良的天數共有77天,同比增加4天;空氣汙染日7天;同比減少8天。(中新網)

《福建》泉州市電子競技協會成立 啟動百萬電競發展基金

泉州市電子競技協會第一屆會員大會暨就職典禮,日前在泉州仟禧匯成功舉辦,留偉龍當選為泉州市電競協會首屆理事會會長。同時,福建領秀文旅集團在會上宣布將投入人民幣100萬元,成立「領秀文旅電競發展基金」,助推泉州電競產業發展壯大,這也是福建省首個電競產業基金。(中新網)

《甘肅》首屆絲綢之路(敦煌)國際徒步節開幕

首屆絲綢之路(敦煌)國際徒步節16日在甘肅敦煌開幕,16至19日,百名徒友將徒步穿越玉門關、陽關、雅丹等絲路古道,沿線地貌為戈壁、鹽鹼地、河床、沙丘等地貌,共計108公里。(中新網)

《海南》海南公布124項招商任務 賽馬太夯被緊急喊卡!

海南百日大招商活動20日正式啟動。招商重點為總部企業、仲介服務機構、園區開發建設平台和產業項目,共有包括旅遊業、醫療健康、金融、高新技術、基礎設施、生態環保等14個領域的124項招商任務。招商對象名單指出,世界500強、全球領軍企業、知名品牌公司和上市公司都是重點招商對象。(中新網)

▲▼泉州市電子競技協會第一屆會員大會、。(圖/翻攝自中新社)

《廣東》廣東召開粵省長面對面協商座談會

2018年粵商省長面對面協商座談會近日在廣州召開。20多名粵商代表與廣東省人民政府領導、相關職能部門負責人圍繞「促進廣東民營經濟發展」議題進行協商交流,展現了富有廣東特色的協商民主實踐。(中新網)

《江蘇》共享全球化紅利 崑山進交會到會採購商累計3.6萬人次

為期3天的2018崑山品牌產品進口交易會18日落幕。到會採購商累計達3.6萬人次,82%的參展企業對本屆進交會給出「滿意」的綜合評價,74.8%表達下屆繼續參展的意願。進交會舉辦期間,世界工商領袖大會、中美智能製造合作論壇、兩岸高質量合作與發展研討會等接連舉行。眾多專家學者、企業家代表圍繞全球貿易、擴大開放、轉型升級、高質量發展等議題進行研討交流。(新華日報)

《遼寧》沈遼路高架橋預計2018年6月底具備通車條件

目前,沈遼路二環至三環路段共跨過吉利湖街、燕塞湖街等近10處重要的交通堵點,開車出行需要大概需要15到20分鐘。沈遼路高架橋工程完工後,對沿線居民、商業、企業單位的生產、生活及通行條件將帶來較大的提升,大大地減少城區與開發區的通行時間。(遼瀋晚報)

《四川》2018成都全球創交會成交總金額 超過人民幣305億元

2018成都全球創新創業交易會(簡稱創交會)成交總金額達人民幣305.48億元。據悉,本屆創交會以「發展新經濟培育新動能」為主題,採取高端論壇、要素交易、指數發布、創客大賽等多種活動形式,成功舉辦主體活動14場、配套活動25場。(中新網)

▼ 2018成都全球創新創業交易會成果新聞發布會現場。(圖/翻攝自中新社)

▲▼ 2018成都全球創新創業交易會成果新聞發布會現場。(圖/翻攝自中新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