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20有「粉味」!確認與nova 3e、Y7 Prime推粉色款

▲華為 P20 櫻粉金確認引進台灣。(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為寄出媒體邀請函,預告將於本週四(5/24)舉辦粉紅派對,邀請函當中預告將針對 nova 3e 與 Y7 Prime(2018)推出粉色款,不過華為官方已經於日前向媒體確認,預計今年 6 月,會針對新一代旗艦機 HUAWEI P20 引進粉櫻粉金。

HUAWEI P20 系列於今年三月發表以來,創下專業手機拍攝評測媒體的歷史新高紀錄,不過在台灣推出的顏色僅有黑色跟寶石藍兩款,在發表會上讓人驚艷的櫻粉金,並未引進,稍早記者再次取得華為官方確認,這次的粉紅派對上,華為P20 粉色款將首次亮相,並且會選在 6 月上市,關於HUAWEI P20 系列的相關介紹可參照下方連結:

▲極光色是華為 P20 Pro 主打色。(圖/記者洪聖壹攝)

華為P20、P20 Pro開箱!手機外觀、規格、功能搶先看、四月登台

華為P20、P20 Pro直擊:低光拍攝效果讓人印象深刻

華為P20、P20 Pro台灣售價公開!最強夜拍手機低門檻就能入手

另外一款首次在台灣亮相的是俗稱「HUAWEI P20 Lite」、正確型號為「HUAWEI nova 3e」的中階旗艦,關於該款手機,《ETtoday新聞雲》日前的搶先直擊報導當中有做過詳細說明, 該款手機配備 5.84吋 FHD 螢幕,採用的是首次曝光的 HUAWEI 海思麒麟659 八核心處理器、4GB RAM、64GB ROM,配備 1600 萬畫素+ 200 萬畫素的雙主鏡頭配置,自拍鏡頭倒是提升到 1600 萬畫素,而且支援 1080P 攝影功能,電池容量 3000 mAh,使用的是 USB-C 傳輸介面,邀請函上已經確認會引進粉色款,至於詳細上市情報,記者將在第一時間做介紹。

▲華為 P20 Lite(Nova 3e)機背特殊烤漆相當特殊,確認在台引進粉色款。(圖/記者洪聖壹攝)

至於 Y7 Prime(2018)其實已經於日前 P20 系列台灣發表會亮相過,該款手機是入門機,配備 5.99 吋 HD+ 螢幕,搭載高通Snapdragon 430 八核心行動平台(該處理器甚至被用到穿戴裝置上),3GB RAM / 32GB ROM,但卻有1,300 萬畫素 + 200 萬畫素雙主鏡頭的配置,自拍鏡頭則為 800 萬畫素。

以台灣市場來說,華為的最大對手仍是同屬 Android 陣營的三星電子,同時還有本土品牌宏達電、華碩,以及同為中國品牌的小米、OPPO、Vivo,這次一口氣針對 5.8 吋 HUAWEI P20、5.84 吋 nova 3e、5.99 吋 Y7 Prime 三款手機推出粉色款,很明顯是想要透過搶攻年輕女性族群來提升產品市佔、跟提升品牌形象,至於三款手機的詳細上市情報與外觀比較,《ETtoday新聞雲》會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