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臉書尋18年前的美國男友 要送禮物卻要她先匯錢

▲熟女臉書尋18年前的美國男友,要送禮物卻要她先匯錢。(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萬婦走進派出所請求協助,值班員警向他循循善誘,打消她換款的念頭。(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山區1名萬姓婦人日前走近景美派出所向員警尋求協助,原來萬姓婦人18年前曾與1名美國男友交往,日前2人透過臉書開始聯繫,結果前男友佯稱要送她禮物,卻要求先匯2千美元到西聯公司,萬婦不會匯款才到派出所請求協助。

值班員警聽完事件的來龍去脈後,立即告知萬女可能為詐騙事件,千萬不要匯款,並向萬婦耐心的分析「在從未與派翠克見過面的前提下,為何其仍要買禮物致贈。

甚至還要求匯款至帳戶地址在中國廣東的西聯帳戶,如果前男友真的住在英國,為何要將錢匯至中國廣東」,值班員警向萬女仔細分析諸多疑點後,萬婦才茅塞頓開,自己應該是遇到了愛情騙子,遂打消了匯款念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