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老公!人妻兼代工「開燈開電扇」 婆家人秒酸:付電費都不夠

▲做代工。(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人妻希望帶小孩的同時,能幫老公多少減輕一點負擔。(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在家帶孩子,由於心疼老公一人扛家計,於是兼做家庭代工幫忙分擔,沒想到婆家人見她開燈又開電扇,竟數落「折那個紙的錢都不夠付電費」,讓她既委屈又無奈,不解為何想替這個家盡一份心也可以拿來酸。

人妻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白天孩子在客廳玩玩具,她則在旁邊做家庭代工,沒想到婆家人一進門,竟對她冷言冷語道,「又開燈又開電風扇的,妳折那個紙的錢都不夠付電費,我看妳還是帶小孩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話讓原po十分傻眼,心想「哈囉!我有3個孩子要養,心疼我老公辛苦工作,想幫忙分擔也要被酸,玻璃心都碎了,而且天氣熱開電扇錯了嗎?」

對此,網友紛紛替她抱不平,直呼「應該要開冷氣才對」、「問他是在靠北幾點的」、「所以純帶小孩就不需要用到電嗎?暈倒」、「妳要直接開冷氣啦,反正都要被酸」、「就算不做代工,這種天氣開電扇是基本,開冷氣是剛好」、「沒做手工也需要燈跟風扇吧!他腦袋壞了」。最後原po也無奈回應,這應該與代工無關,「就是為酸而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