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安航空將併入新航 商務艙升級成全躺平座椅、加裝娛樂系統

▲▼新加坡航空子公司勝安航空。(圖/翻攝自勝安航空SilkAir FB粉絲專頁)

▲勝安航空未來將併入新航,將全面升級客艙。(圖/翻攝自勝安航空SilkAir FB粉絲專頁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新加坡航空集團今(21)日宣布,旗下專營區域航線的勝安航空併入母公司新加坡航空,預估投資超過1億新元進行重大投資,將客艙全面升級,包含商務艙升級至全躺平座椅,商務艙及經濟艙加裝椅背上機上娛樂系統,確保新航集團旗下航空有一致的產品及服務。

新航表示,將投資超過一億新元,把集團百分之百持有之子公司勝安航空的客艙,升級至全新的全躺平商務艙座椅,並且在商務艙與經濟艙安裝椅背上的機上娛樂系統。但由於座椅供應商需要包括完成座椅認證等的前置作業時間,因此飛機客艙升級預計將自2020年展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加坡航空子公司勝安航空。(圖/翻攝自勝安航空SilkAir FB粉絲專頁)

▲▼新加坡航空預計耗資超過1億新元,將勝安航空客艙全面升級。(圖/翻攝自勝安航空SilkAir FB粉絲專頁)

▲▼新加坡航空子公司勝安航空。(圖/翻攝自勝安航空SilkAir FB粉絲專頁)

當足夠數量的飛機完成安裝新的客艙產品後,將確保整個新航集團旗下的全服務航空飛航網路,有一致的產品與服務,品牌的整併才會開始進行。新航表示,隨著計劃的推進與時程表的敲定,會陸續公布更確切的細節。配合新航集團持續進行中的飛航網路的優化,集團中的航空公司未來也將進行航線與飛機的移轉。

新航總裁吳俊鵬表示,新航的3年轉型計劃已經進行了一年,而今天宣布的消息是個深具意義的發展,它可以為整個集團提供更多的成長機會,並迎接更為強健的前景。很重要的是,它對於我們的旅客是個正面的發展,也是我們為了確保產品與服務持續在短程、中程與長程航線中繼續領先業界,所進行之重大投資之一。

新航集團旗下專營區域航線的勝安航空,機隊包括11架空中巴士A320家族飛機與22架波音737-800及737 MAX8客機。目前正在進行機型的轉換,未來全機隊將由737組成,飛航網路則涵蓋16個國家的49個航點。

勝安航空於1989年以得運航空(Tradwinds)品牌成立,剛開始專注在東南亞的渡假勝地航點,1992年正式更名為勝安航空(SilkAir),隨後幾年營運規模在亞洲各地逐漸擴大,並從專營渡假勝地航空公司,進化成規模完整的區域性全服務的航空公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