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劈腿雙吃!「奶夾寶寶」辣媽絕望淚崩:孩子的爸520娶小三了

▲▼2名辣媽雪乳夾兒,背後故事滿滿洋蔥。(圖/粉專我和兩個媽媽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Echo在直播時仍哽咽。(圖/粉專我和兩個媽媽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辣媽Echo與邱默默3月以一張「雪乳包夾嬰兒」母子照在網路爆紅,背後單親養兒的感人故事也跟著曝光;當時她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說「男友說會負責,但我不想等了。」字句充滿著絕望。但Echo得知渣男友在520(諧音:我愛你)的日子與小三結婚後,在家裡崩潰大哭一整日,卻又直播中祝福男友與小三「白頭偕老」

27歲的Echo3月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娓娓道出背後的故事;她說,當初很嚮往與大她7歲男友打造美好的婚姻,也與對方講好要結婚生子,當她開心分享懷孕喜訊時,卻聽到對方冷冷一句話「去拿掉」,還看見男友在外面找小三,一切的打擊讓她很無助,讓她萌生出想墮胎的想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名辣媽雪乳夾兒,背後故事滿滿洋蔥。(圖/粉專我和兩個媽媽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2名辣媽用自己的方式,獨自養活兒子「晴天」。

Echo最後靠著閨蜜邱默默的鼓勵與陪伴,今年月初生下愛女,並開設粉專「我和兩個媽媽」,用自己的故事鼓勵其他類似遭遇的女性。當時的Echo向記者無奈說,「他(男友)每次都說會負責,人呢?只會愛搞消失,但我也不想找他了,找到也沒什麼意義,我真的不想等了。」

雖然Echo已對劈腿的男友絕望,但心中的傷痕卻一直都在。閨蜜邱默默20日在粉專中PO文說,「孩子的爸在昨天520跟小三結婚了...看她(Echo)哭成這樣~我是想大罵他們一頓,飆罵3字經,但我靜靜的坐在妳旁邊;這是一個過程...很痛,親愛的妳今晚過了會變成堅強的人,遇到更好的事、更好的人,到時連瞧都不想瞧他們一眼。」

上千名網友紛紛湧進粉專加油說,「未來的路還很長要活的更加快樂,為了自己為了晴天」、「你值得更好的!那種渣男放生吧!你一定會過的比他更幸福!」、「世界會把最好的留給你,別難過」、「你是勇敢的媽媽,現實生活真的很多這種人渣」。

▲▼2名辣媽雪乳夾兒,背後故事滿滿洋蔥。(圖/翻攝自粉專「我和兩個媽媽」)

▲辣媽曾想拿掉孩子,好在閨蜜的幫助,才讓她走出憂傷。

在沉寂一天後,Echo今(21)日在粉專直播一開頭就說,「我現在看起來好憔悴...我昨天到底在幹嘛?....恩....昨天就有點難過而已,我就跟默默買了一隻酒,然後就把它喝完了。」她講完乾笑了一下又說「我沒有為他們的事情到很難過啦,但還是會難過嗎對不對?畢竟沒有一個女人會隨便為一個男生生小孩。」她講完看著鏡頭吃力的笑了一下,再撥個頭髮緩和氣氛。

Echo男友結婚的消息打擊太大而藉酒消愁,但她告訴自己這瓶喝完,明天就是嶄新的人生。Echo在直播上說,「我昨天晚上告訴自己說『這瓶酒喝下去之後,今天起床就沒事了,現在真的好多了』。」

▲▼2名辣媽雪乳夾兒,背後故事滿滿洋蔥。(圖/粉專我和兩個媽媽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當時正在坐月子的Echo,連下床都是一件困難事。

Echo講到激動處開始微微哽咽,還開始放著抒情歌緩解當下的情緒。Echo表示,她才生完小孩沒多久,男友就要跟別的女生結婚了,「我是真心祝福啦,祝他們白頭偕老、百年好合,只是我沒想到會這麼快。」

Echo能一路走來,都得歸功於閨蜜邱默默的鼓勵,她才能這麼快走出來。由於邱默默20日一整晚都在陪好友Echo抒發心情,導致她精神不佳狂補眠,錯過了剛開始的直播;但她在途中清醒後罵說,「花花公子娶小三,小三變正宮,還在FB放閃」、「還有人(男方朋友)說『期待乾兒子』,啊懷孕3個月才知道性別,不就代表那一對在Echo還沒生的時候,是不是就在一起了」。

▼2名辣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多給他們鼓勵是對她們最好的幫助。

▲▼2名辣媽雪乳夾兒,背後故事滿滿洋蔥。(圖/粉專我和兩個媽媽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2名辣媽雪乳夾兒,背後故事滿滿洋蔥。(圖/粉專我和兩個媽媽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Echo直播。影片取自FB,影片較慢請耐心等候,如刪除請見諒。

孩子的爸 在昨天520跟小三結婚了⋯ 看她哭成這樣 ~ 我是想大罵他們一頓 飆罵3字經 但我靜靜的坐在妳旁邊 這是一個 過程 ⋯很痛 親愛的妳今晚過了會變成堅強的人 遇到更好的事、更好的人 到時連瞧都不想瞧他們一眼。 好一對 姦夫淫婦 好一對 狗男女 ㄚ打錯 抱歉 是好一對神鵰俠侶

我和兩個媽媽發佈於 2018年5月2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