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名黨工沒拿到離職金! 法院查封國民黨嘉義市黨部

▲▼國民黨,國民黨部,國民黨中央,八德路。(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部。(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因財產遭黨產會凍結,305名退休黨工僅領到4成退休金,因而向台北地方法院提告,並聲請查封國民黨產;嘉義地方法院21日受委託執行查封國民黨嘉義市黨部。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表示,被查封黨部僅是貼上封條,在尚未法拍前完全不影響現有黨工在內辦公及進出,地方黨部也會盡力確保運作不會受到任何影響,而現任黨工的薪資及相關待遇全部都不會因查封而有任何改變。 

國民黨嘉義市黨部21日遭嘉義地方法院執行民事案件查封黨部財產,是因國民黨積欠黨工給付薪資的民事案件,305人因而組成「中國國民黨企業工會」向台北地方法院提出控告,並聲請查封國民黨產,由台北地院委託嘉義地院執行。

洪孟楷則說,法院上週至屏東黨部、今日至嘉義市黨部查封,預計週三還有台南黨部,這些做法都是民進黨2016年執政後首創「有罪認定」,對黨產重新清算,造成國民黨積欠黨工的薪資無法如期發放,才會讓黨工與國民黨對簿公堂;國民黨會盡力協調,希望退休黨工能體諒。 

洪孟楷表示,黨部體恤退休黨工領不到錢的心情,但希望他們理解目前國民黨在帳戶被凍結、財產被查封之下,中央黨部仍會盡力與之協調,並也期望退休黨工們能夠體諒國民黨目前被執政黨違憲亂紀所對付的困境。
 
洪孟楷也說,被查封黨部僅是貼上封條,在尚未法拍前完全不影響現有黨工在內辦公及進出,地方黨部也會盡力確保運作不會受到任何影響,而現任黨工的薪資及相關待遇全部都不會因查封而有任何改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