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置入新戲搶先爆「美圖T9」:4組鏡頭、8組閃燈、高通S660

▲由代言人Angelababy手持的「美圖T9」搶先在發表會前現身才剛宣布開拍的電視劇《我的真朋友》。(圖/業者提供)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以《美圖秀秀》聞名的美圖公司稍早自爆「美圖T9」新機外觀,並且確認日前開拍的偶像劇《我的真朋友》將採用該款手機作為官方指定手機,擔任主演的正是代言人Angelababy,該款手機預計 6 月底在北京發表。

▲代言人Angelababy在電視劇《我的真朋友》當中大秀「美圖T9」。(圖/業者提供)

為了宣傳電視劇《我的真朋友》,劇組於上周在大陸開放粉絲探班,不少粉絲拍攝偶像Angelababy的過程中,發現Angelababy手上拿的美圖手機與以往不同,從外觀特徵來看,確認就是將於 5 月 22 日亮相、6 月底在北京發表的「美圖T9」。

美圖旗下的美圖手機以自拍取勝,依照旗艦、高階跟中階,大致分為 V、T、M 三大系列,該公司已經於 2017 年 2 月在北京發表「美圖T8」,首次公開該款手機的 AI 美顏拍攝技術,時隔超過一年,新一代 T 系列已經到來。

近年來隨著智慧型手機功能的推陳出新,許多手機大廠紛紛與當紅偶像劇結合,透過真實生活情境的演繹加上偶像劇明星的個人魅力,為新品做出正面宣傳,當中包括三星、索尼,便分別在韓國、日本,甚至歐美地區的偶像劇做出許多置入,像是2016年知名美劇《時空守衛》所採用的Xperia XZ,以及像是2016年當紅韓劇《鬼怪》所採用的 Galaxy S7 edge,至今仍為兩家公司帶來龐大的品牌效益,詳見下方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此次官方釋出的幾張照片當中,可以看到Angelababy身穿女性上班族裝扮,手拿著火紅配色的菱形手機,而且邊走還一邊把玩(如下圖:業者提供),間接確認日前開拍的電視劇《我的真朋友》,將採用美圖手機,經過官方確認,這款手機正是即將發表的「美圖T9」。

關於美圖T9的新機傳聞其實也不少,而且都接近確認階段,因為該款手機已經通過中國工信部認證,預計將美圖T9將仍延續美圖V6採用的雙主鏡頭設計,並且首度導入「環形閃光燈」配置,預計閃光燈數量不少於8顆,底下同樣有指紋辨識模組,正面螢幕為 18:9 比例。

▲美圖T9已經通過中國工信部認證,新機為6吋機身、採用高通Snapdragon 660 處理器,其獨特的「環形閃光燈」將配置不少於8顆閃光燈。(圖/業者提供)

硬體規格上,該款手機將會配備5.99吋FHD+螢幕,搭載高通Snapdragon 660 處理器,預計提供 4GB RAM/64GB ROM與 6GB RAM/128GB ROM兩種版本,拍攝規格應該跟美圖V6 相同,自拍鏡頭採用1200萬畫素雙像素+副鏡頭500萬畫素,後置主鏡頭採用1200萬畫素雙像素(SONY IMX362)+副鏡頭500萬畫素,搭載的是 Android 8.1 Oreo 作業系統,搭配建立自《美圖秀秀》大數據基礎之上AI 臉部拍攝,官方邀請函上強調「更懂得你要的好看」。

▲美圖官方邀請函上強調「更懂得你要的好看」。(圖/業者提供)

目前美圖T9詳細的在台上市情報還未公開,《ETtoday新聞雲》將會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