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司機曬7.5萬月薪!開賓士「0女友」魯翻 網盯手曝3點光棍原因

▲▼司機大哥月領7.5萬,開賓士豪車卻交不到女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在賓士車上亮出7.5萬薪資單超蝦趴,但原PO來說,似乎在愛情起不了效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為什麼渣男22K有女友,我卻孤獨一人?」台中一名貨車司機在臉書曬出7.5萬薪資單照片,且仔細看就能發現薪資單下的方向盤更誇張,不僅高薪且坐擁賓士豪車,秒打現在畢業生剛就業、出社會2至3年的上班族,但擁有一切財力的他依就是單身,讓他急PO網路求救。

從貨車司機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的照片中可見,短短厚實的左手緊壓一張薪資單,上面寫著底薪22000、安全獎金15000、伙食5000、績效+加班28000、勞健保777,月薪共實拿74233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道,車潮,塞車,交通,汽車,高速公路(圖/記者季相儒攝)

▲許多貨車司機一天幾乎花在開車上,「工時長少陪伴」讓許多女性網友不喜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仔細一看可以發現,男子無名指、小拇指都各套有極粗的金戒指,且壓在下面的方向盤更是本張照片的重點,LOGO是極為熟悉的「人」字符號,是要價好幾百萬的賓士車,瞬間替原PO增加一層富豪感。

貨車司機光是這張照片,就瞬間贏了剛出社會2至3年的上班族的薪水,他卻在文章上寫道,「為什麼渣男22K有女友,我卻孤獨一人?」語氣滿滿的無奈與辛酸。

▲▼工人,勞工,做工,藍領階層。(圖/記者季相儒攝)

▲不論希望另一伴是哪一種職業,都千萬不要用歧視的心態來擇偶。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貨車司機左手指甲卡有髒髒的灰塵,似乎成了交不到女友的主要關鍵。許多女網友說,「指甲噁,是沒有剪的關係 看起來就噁噁的 不是黑」、「指甲是硬傷...」、「指甲剪掉就會有了」、「指甲gg」、「指縫有點可怕」、「手看起來好可怕」、「指甲就是解答...」、「大拇指的指甲跟金戒指就不行了」。

也有人認為,指甲不只差,也影響到性愛關係,「你指甲會害人家發炎」、「指甲太長太黑是不給摳的,連這都不懂...注定要單身」、「指甲這麼髒! 你是要怎樣摳!!!」、「指甲會讓海鮮生病」、「渣男通常不會留中指指甲」。

不過有網友專業解答說,「3個問題:底薪低、工時長、指甲有點糟糕」、「因為你都在加班啊」、「你忙賺錢沒時間陪女朋友,女孩當然讓別人來照顧」、「薪水太高女友反而不好找」、「跟22K有什麼關係?顏值、性格、整潔度可能比較有關」、「現在的女人在乎顏值比金錢重要不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