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裙女當街「開腿掉屎」比4G順...萬人驚呆 低頭男下秒超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昨天下午返家,發現自家前方人行道上有一大坨排泄物,於是調閱監視器一探究竟,怎料這坨屎竟產自於一位短裙女;更神奇的是,該女感覺上來後,就這樣雙腳開開,邊走邊讓糞便從兩腿間滑落,接著像沒事一般,繼續走自己的路,而影片後面的意外插曲,更讓網友們笑到不行。

▲短裙女當街掉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該女邊走邊掉屎,動作一氣呵成,完全沒間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苦主深夜在「爆料公社」po出畫面,表示「下午回來看到家裡旁邊的人行道上,突然有一大坨感覺腸胃不是很好的屎,不知是動物還是人類的,所以想說調監視器求證,沒想到嚇死寶寶了!」

▲短裙女當街掉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完事後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撐著傘離開現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發於昨天下午4點37分,當時一位撐著傘穿紅衣黑裙的女子,原本走在騎樓下,結果突然轉向人行道,接著二腿快速張開,除了放慢步伐外,一大坨屎竟直接從兩腿間掉落,解決後她便合起雙腿,繼續正常直行

但故事還沒結束,後來一名穿著短褲的吊嘎男行經該路段,由於他的注意力全放在手機上,並未發現「地上有雷」,結果好巧不巧一腳踩上,而超大反應更戳中網友笑點,直呼「全篇最大的笑點在這裡」、「後勁好強」、「哈哈哈抱歉嘴角失守」、「靠背我笑到快喘不過氣」。

▲短裙女當街掉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告訴我們...,邊走邊滑手機,有可能下一秒就「幸運中獎」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不禁嘆,「真是太神奇了,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屎從母體那麼自然的滑落,連內褲跟衛生紙都省了!還有就是走路時千萬不要只顧著滑手機,不然危險馬上就降臨。

這段畫面引來破萬人按讚,對於該女一連串的動作嘖嘖稱奇,紛紛回應「這就叫專業」、「是屎胎...自然產的概念」、「原來高手在民間」、「特殊技能」、「完全不用截斷,實在是神功」、「行走糞便製造機」、「這個每天蔬菜水果攝取足夠,才能這樣滑順」;也有不少人看完狂起雞皮疙瘩,直說「隔著螢幕我好像聞到味道」、「抬歌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