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清晨報案「被豬跟蹤」? 到場發現是真的…坐警車找主人

▲▼美國俄亥俄州北里奇維爾警察局(North Ridgeville Police Department)19日清晨接獲報案,1名男子聲稱自己遭豬跟蹤。(圖/翻攝自臉書/North Ridgeville Police Department)

▲警方證實「真有其豬」。(圖/翻攝自臉書/North Ridgeville Police Departmen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北里奇維爾警察局(North Ridgeville Police Department)19日清晨接獲報案,1名男子聲稱自己遭豬跟蹤,不知道該怎麼辦,但警方以為他喝醉,只是剛離開夜店出來在胡鬧。沒想到,警方抵達伊利里亞(Elyria)周邊的車站後,發現男子相當清醒,而且真的被豬「尾隨」。

北里奇維爾警察局透過臉書發表這項奇聞,夜班人員19日清晨5時26分接到電話,1名男子說他正要從車站走回家,但他屢次回頭,發現自己被豬跟蹤,不知如何應對。對此,警方則大膽推測男子喝醉了,「還能在出現幻覺時報警。」

不過,警方抵達男子提到的地點後,發現「非常清醒的男性」在中嶺(Center Ridge)地區周邊的馬度克街(Maddock Rd)往東走,「真的是從伊利里亞的車站而來,並非酒吧,哦,還有他被1隻豬跟隨,是的,1隻豬。」

事後,這頭豬甚至坐上警車,起初暫時放置在專門給狗的收容中心,直到上午8時23分,終於與主人團圓。由於事件太有趣,至今已獲得2.5萬個讚,但也有網友質疑,被豬跟隨就報警是否有些浪費資源;其他人則認為,某些品種的野豬確實很有攻擊性,「第一眼看見牠的時候,我不會覺得有趣。」

At 5:26 this morning we received a call from a male who stated that he was walking home on Center Ridge from the Train...

North Ridgeville Police Department 發佈於 2018年5月1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