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地鐵沒讓座 老翁狂講英文飆罵:Show your English

女孩地鐵沒讓座 老翁用英文飆罵:Show your English。(圖/翻攝自精衛娛樂的youtube)

▲因為女孩沒有讓座,老翁莫名改用英文罵人。(圖/翻攝自精衛娛樂的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北京地鐵有乘客因為讓座問題引發爭執,一名白髮老翁19日搭乘地鐵10號時,因為一名女乘客只顧滑手機沒有讓座,讓他氣得忍不住開罵,結果有路人看不下去出面阻止,反而讓他更火大,突然改用英文夾雜髒話回嗆對方,影片被拍下後在網路上獲得瘋傳。

一段名為「北京地鐵十號線女孩未及時讓座,老人飆英語怒懟勸阻者」的影片近來在網路上爆紅,影片中可看到,老人一直用英文對著一名男子怒罵,「Show your English, ok? (你說英文阿)Where you from? I don't fXXk care(你哪來的?我他X的不在乎)」。好心勸阻反被罵的男子無奈回應,「海峽兩岸的人,我沒必要和你爭吵這種事。」

老人英文愈罵愈狂,還爆出髒話,「Get out of here!Get fuck out of here!Talk to my English!Come on!(給我滾,他X的快給我滾,快和我說英文!)」男子則回嗆,「你有語法錯誤,不好意思。」

影片在網路獲得討論,許多人責罵老人「倚老賣老」的行為也很不可取,不值得讓座給他,不過後來一名網友出面澄清,她當時也在列車上,因為懷有9個月身孕,原本坐著的老人要讓座給她,但她不好意思沒有接受,老人便拍了拍面前一名正在玩手機的女孩,責罵對方怎麼沒有讓座給孕婦,可能是責罵的比較嚴厲,另一名男子才跳出來阻止,結果卻演變成2人互相飆罵的火爆情況,「其實這2人都很有正義感,只是脾氣比較急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