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頭白髮住空屋躲8年 通緝犯因「麻將聲太吵」被抓

▲▼唐姓男子遭通緝長達8年,最後因為打麻將聲音太大引來員警盤查。(圖/記者汪盈姍翻攝)

▲唐姓男子遭通緝長達8年,最後因為打麻將聲音太大引來員警盤查,遭逮捕歸案。(圖/記者汪盈姍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一名69歲唐姓男子因為毒品案遭到通緝8年,16日在一處空屋內打麻將,由於聲音擾民被檢舉,他一見到員警上門,立刻躲進房內、尿急等理由拒絕盤查,還謊報胞兄的名字,卻無法背出身分證字號,遭員警當場戳破謊言依法逮捕歸案。

鳳山分局鳳崗派出所日前接獲報案,指稱合作街一間平房內傳出打麻將的聲音疑似藏匿賭博。白髮蒼蒼的唐男一見到員警神情慌張,先是以尿急進入廁所,又趁著警方盤查其他人時,溜出門外躲進隔壁反鎖在房內,「你覺得你跑得掉嗎?」在警方苦勸下,終於開門出來。

▲▼唐姓男子遭通緝長達8年,最後因為打麻將聲音太大引來員警盤查。(圖/記者汪盈姍翻攝)

▲員警準備開門查緝唐男。

唐男面對員警的詢問,先是謊報胞兄的姓名、出生年月日,但卻一直表示因為年紀大忘記身分證字號,也未帶證件,引起員警懷疑另有隱情,遭帶回警局以活體掃描機辨識指紋,他的通緝身分才曝光。

警方調查,有毒品前科的唐男99年時遭高雄地檢署發布毒品通緝,才會躲避警方查緝。「因為年紀大了,不想去坐牢」,曾有毒品前科的唐男表示,通緝期間不敢回家也不能投宿旅館,只能隱居在火車站旁的破舊空屋中,逃逸8年之久的他最終遭員警依法逮捕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