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組隊殺敵7年!老爸與Xbox戰友見面 搭肩嗨笑秒變BFF

▲▼  夏威夷少女的老爸與Xbox老戰友第一次見面,2人搭肩超嗨,「根本就是BFF。」。(圖/翻攝自Twitter/addeybartlett)

▲2名大男孩相見的消息在推特瘋傳,引起網友熱議。目前貼文已獲得16.2萬個讚,且分享次數也衝破3.6萬。(圖/翻攝自Twitter/addeybartlet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社群與交友軟體盛行,許多人會把聊得來的網友約出來見面。只不過,這並不是年輕人的權利,根據美國夏威夷一名少女18日的推特貼文,可見她的老爸與Xbox遊戲當中共同作戰7年的隊友相見,2名中年男子互相勾肩搭背,且他們的笑容也顯得非常開心。

帳號名為「addeybartlett」的少女住在夏威夷歐胡島(Oahu),她在推特分享2人見面的照片,可見他們好像兄弟一般的興奮搭肩,「我老爸剛剛和跟他一起玩Xbox長達7年的搭檔見面,而且他們開心到不行,我要哭了。」

面對網友的熱烈討論,她也指出,「他們就是BFF,你完全想不到這是他們的第一次見面」、「他們應該是在玩《狙擊之神》(Sniper Elite)和《火線獵殺:先進戰士》(GRA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