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水管爆裂! 40度熱水牆瞬間「吞噬」路過老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城鎮巴爾瑙爾(Barnaul)一處社區本月17日突然發生地下水管爆裂事件,40度熱水從地面湧出,水花及蒸汽瞬間蓋住監視器鏡頭能拍到的所有範圍。一名目擊者表示,當時有位老婦人剛好路過,結果下一秒就直接被水「淹」過去了,幸好最後她平安無事還自己走出來。

影片中,只見穿著粉紅色外套的老婦人步伐緩慢地走在社區道路邊,不遠處還有另外一名男路人,沒想到就在她快走過其中一棟建築物的大門時,畫面右前方的草地突然隆起,大量熱水夾雜著泥土瞬間從地底下湧出,由於事情發生得太過突然,她還來不及躲進建築物裡就被水花及蒸汽「淹沒」。

地下水管大爆裂,老婦瞬間遭40度熱水「吞沒」。(圖/翻攝自YouTube/Barnaul 22)

▲老婦人還來不及躲起來就被噴出的水花「吞噬」。(圖/翻攝自YouTube/Barnaul 22

目擊者希拜基娜(Natalia Shibaikina)向當地媒體透露,自己當時正好要走出公寓,一開門就看到一道「水牆」噴過來,幸好老婦人後來還能自己走出來,「她很害怕,而且完全不知所措,但人平安無事。」

原來,爆裂的地下水管是當地能源公司提供住戶熱水的管線,裡頭的水溫大約維持在40度左右。發言人露可安諾娃(Anastasia Lukyanova)強調,當時作業人員正在進行管線的壓力測試,沒想到卻發生嚴重錯誤一度造成恐慌,但這些水對人體是無害且絕對安全的,請民眾不用太過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