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女遭性侵報警求救 父隔天收到「約砲」不立案通知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省益陽市年僅13歲的少女芬芬(化名)上個月被李姓男子帶到旅館發生性關係,她急中生智趁隙報警求救,沒想到警員到場採證之後卻認為是約砲案件不予立案。芬芬的父親陸超(化名)心疼女兒的遭遇,積極爭取討回公道,但李男最後還是獲得釋放。

▲▼女孩,陰影,侵害,性侵,害怕,恐懼,黑暗,孤獨,孤單。(圖/視覺中國)

▲芬芬聲稱遭性侵,警方卻認為是約砲事件。(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根據大陸《北京時間》19日報導,芬芬自事發之後就一直處於悶悶不樂的狀態,總是自己一個人窩在房間裡滑手機,完全不肯和其他人說話;原來,她上月27日被29歲的李男帶到益陽市安化縣某旅館發生性關係,雖然很害怕仍找機會打電話報警求救,警員接獲通報也立即前往現場採證,然而,她的父親卻在事發隔天收到安化縣公安局不予立案的通知書。

對於女兒的遭遇,陸超難掩心疼的情緒說,「我女兒患有智能障礙,警方卻說我的孩子在旅館和人開房間,第二天派出所打電話叫我過去,我就過去了,結果只拿到一張不予立案的通知書,他們要我簽字,我當時不同意,結果5月2日那個男(李男)的就被釋放了。」

▲旅館,飯店,住宿,雙人床,蜜月,度假村房間示意圖。(圖/CFP)

▲芬芬在旅館與李男發生性關係。

這起事件傳開後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甚至有網友質疑李男是否後台很硬,警員才會如此包庇。對此,安化縣公安局法制辦文姓主任強調,當時調查發現芬芬是自願發生性關係,李男被逮後承認有過性行為,但他以為女方已經成年,「她不告訴他,而且當事人長得比較成熟,這樣的案子通俗一點的說法就是約砲。」

由於整起事件透過網路傳播越鬧越大,當初負責承辦的安化縣城南派出所曹姓所長無奈表示,案子沒有立案他們也只能放人,不過仍會盡力進行後續調查,如果真的是冤枉的,一定會還給女孩一個公道。

►►►點此看影片。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