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髒不敢碰妳」師傅忙到駝背全身傷 女友:抱怨冷氣貴去吹電扇

▲▼清洗冷氣,冷氣保養,空調系統清洗,冷氣發霉,過敏,塵螨,冷氣濾網,夏天。(圖/記者姜國輝攝)

▲夏天到了,也是冷氣師傅的接單旺季,許多人常忙到半夜才結束工作,讓另一半很心疼。(圖/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記者姜國輝攝)

網搜小組陳俊宏/綜合報導

你們這些客人可以讓我的男朋友早點回家陪我吃飯嗎…」一名冷氣空調公司的老闆女友表示,男友忙到半夜回家,說自己身體髒不敢碰她;她看到對方全身都是新舊傷痕,「我只希望你們不要在為難這些技術士,他們賺的是技術不是你們的材料費,有本事殺價,也請保證之後出問題自己負責。」她希望大家不要再抱怨冷氣很貴,「拜託這些抱怨的去吹風扇」。有網友說,「台灣已經進入一個不會尊重專業技術人員的時代…」

老闆女友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發文,夏天來臨,大家都想要換冷氣、維修冷氣,「這沒有不好,我也愛吹冷氣(我對不起北極熊)」;男友的工作很危險、很累、很忙也很髒,每天都要搬幾十公斤重的冷氣,包含空調以及室外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室外機真的很重,一般人絕對搬不起來,一不小心就會受傷」,原PO心疼地說,「你們知道他們每天搬這些器材,都壓到自己駝背、麻」,這就算了,每天去一堆高樓大廈、冒生命危險幫客戶安裝冷氣,「他們不是只有安裝裡面欸,你們外面的室外機也都是他們爬出去安裝的。」

原PO表示,「他們也是要賺錢,安裝冷氣本來就不便宜,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還要討價還價說這樣太貴。他們冒著生命危險去幫你安裝冷氣,有些危險建築會收危險施工,也要討價還價。」她說,就算冷氣不裝在高樓大廈一樣有風險,「請不要再抱怨冷氣很貴」,不然就去吹電風扇。

▲▼分離式冷氣,空調,室外機,高溫,限電,節能。(圖/記者李毓康攝)

▲▼冷氣師傅女友說,男友每天去一堆高樓大廈、冒生命危險幫客戶安裝冷氣。(圖/冷氣資料照/記者姜國輝攝)

▲▼分離式冷氣,空調,室外機,高溫,限電,節能。(圖/記者李毓康攝)

「你們這些客人可以讓我的男朋友早點回家陪我吃飯嗎?」原PO指出,男友早上8點起床出門上班,到深夜還沒回家,「我知道有些人工作忙,需要晚上才能在家,但也不要讓他們太晚回家好嗎?夏天到了,有時候想一起吃個晚飯都很難。」

原PO說,男友回到家累得半死還全身髒兮兮,「想幫我撥個頭髮都不敢碰我,他說他很髒,他不要碰我怕弄髒我。當然我還是不聽他的,硬要抱他」,他洗澡、洗手都有一堆灰色泡泡,有些還洗不起來。

「每天回家都可以看到他的身上一堆傷有新的有舊的」,原PO無奈,「很心疼但又能怎麼辦?我只希望你們不要再為難這些技術士,他們賺的是技術不是你們的材料費,有本事殺價,也請保證之後出問題自己負責。」

對此,許多網友安慰原PO,「好貼心的女朋友」、「辛苦了,技術人員」、「嫌冷氣貴的就自己用扇子搧風,台灣的技術人士永遠被當雜工看待」、「台灣已經進入一個不會尊重專業技術人員的時代…什麼都要快…什麼要好…什麼都要便宜…再來…還會嫌人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