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妹失敗把勸架閨蜜打到住院 搭訕哥:我以為她是男的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魏姓男子本月初前往當地一間卡拉OK唱歌,過程中搭訕不認識的韓姓女子遭拒絕,對方的好友上前解圍,他一氣之下卻將和事佬打到住院,等到接獲警方通知才知道,原來傷者竟然是韓女的閨蜜,驚訝直說「我以為那她的男伴」,最後也同意賠償4萬元人民幣(約18萬元台幣)道歉。

根據大陸《梨視頻》報導,韓女9日上午前往新疆伊寧市的漢賓派出所報案指稱,自己與閨蜜8日到卡拉OK唱歌,結果被陌生男子搭訕,拒絕之後對方仍不放棄,這時朋友好心上前解圍,沒想到反而遭打到住院,「怎麼能對一名女性下如此重手!」

把妹被拒怒打旁邊閨蜜,火爆哥到案傻眼,「以為她是男的!」(圖/翻攝自梨視頻)

▲魏男搭訕韓女不成,雙方友人在卡拉OK店內發生激烈的肢體衝突。(圖/翻攝自梨視頻

而遭指控打人的魏姓男子一開始還很理直氣壯地對民警表示,當時是因為韓女的「男性友人」口氣很大,他一時氣憤才會出手;等到被告知傷者其實是女性時,他瞬間露出驚訝的表情直說,「那個人說話的方式、穿衣風格和走路姿勢都很像男性,我還以為那是她(韓女)的男伴。」

漢賓派出所民警張星事後受訪時提到,由於雙方都是年輕人,起衝突一時無法控制情緒,魏男對於自己的行為也相當後悔,除了同意道歉外,還願意賠償受傷女子4萬元人民幣,雙方這才握手言和。

不過,這段監視器畫面19日曝光後意外引發大陸網友討論,紛紛留言批評,「搭訕失敗就惱羞成怒,這舉動也太噁心」、「事後這句話對女方來說是顏值的嚴重侮辱啊」、「對閨蜜來說,後面這句才是真正的暴擊」。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