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女友摩鐵QK…跟櫃檯阿姨暗示要「有椅子」房間 結果誤會大啦

▲▼旅館休息想要「有椅子」,櫃檯阿姨誤會啦。(圖/翻攝爆怨公社)

▲旅館休息想要「有椅子」,櫃檯阿姨誤會啦。(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與女友到旅館休息,進去時特別跟櫃台阿姨交代說,希望準備有椅子的房間,其實是想要有情趣椅的房,沒想到步入房間,映入眼簾竟是一張白色四腳椅,害他傻眼。網友看了紛紛笑虧,「阿姨不懂你的心啦」。

男網友寫道,「跟女友去旅館,很不好意思的跟櫃檯阿姨說,麻煩幫我準備有椅子的房間,結果妳給我這個?妳還挺幽默的嘛。原來網友本來是想表達要有八爪椅的房間,沒想到阿姨沒聽懂,只單純聽到椅子,就在房間安排了一張椅子,讓人噴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紛紛留言笑說,「至少也給個有椅背的」、「你沒說清楚啊」、「這個也很好用阿」、「我大笑⋯⋯太幽默了」、「八爪是考驗衝擊力,這椅子是考驗你腰力的,你懂不懂啊」、「阿姨很古意」、「阿姨假裝聽不懂」、「椅子覺得委屈,但椅子不說」、「是男人就直接說:請給我有情趣椅的房間XD」、「要說清楚,要有老司機椅子的房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