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玩手遊「課金140萬」刷爆信用卡 人妻暴怒刪光他稀有角色

▲課金,稀有角色,氪金,手機遊戲,手遊畫面。(圖/記者趙蔡州攝)

▲丈夫隱瞞妻子瘋狂課金,刷爆信用卡140萬日幣,人妻暴怒刪光他角色。(圖/ET資料照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手機遊戲轉蛋、抽卡相當盛行,許多人都會「氪(課)金」抽想要的角色,因此就有人養成重度課金的消費習慣!日本就有一名人妻發文嘆說,丈夫瞞著她用信用卡在遊戲中瘋狂課金,因此欠下了140萬日元債務(約38萬元新台幣),氣得她把丈夫遊戲中的「稀有角色」全部刪除。

這一名日本人妻在匿名日記論壇發文嘆說,自己結婚後就離職在家照顧孩子,每月從老公那拿6萬日元(約1.6萬元新台幣)飯錢和零花錢,直到某日有信用卡公司給禮品卡給老公,她才發現老公竟然在外面瘋狂借錢,詢問老公時對方還企圖說謊隱瞞。

這位人妻就要求老公交出的信用卡及密碼,接著拿去銀行的網站查詢交易明細,發現丈夫竟偷偷在手機遊戲內瘋狂花錢,甚至一個晚上就在遊戲內課了3、4萬日元(約1萬元新台幣),而且丈夫本人都不記得到底刷了多少錢,只知道大約有超過100萬日元(約27萬元新台幣)。

▲課金,稀有角色,氪金,手機遊戲,手遊畫面。(圖/記者趙蔡州攝)

▲人妻把丈夫遊戲內的稀有角色全部賣掉(刪除)。(圖/ET資料照片)

她隔天就拿了自己的私人存款,替老公付清了140萬日元債務,金額等於她個人儲蓄的一半。她無奈說,當初新婚旅行時夫妻倆缺錢,只好入住相當便宜的陽春酒店,結果丈夫卻在那一晚花3、4萬日元課金;還有一次她想學電腦編程2個月、課程花費要15萬日元,丈夫說沒錢卻又在遊戲偷課了15萬日元。

她幫助丈夫把所有債務還清後,就拿了丈夫的手機打開遊戲,將遊戲帳號內所有的稀有角色全部賣掉。自從她掌握丈夫的金錢動向後,丈夫倒是開始努力照顧家庭,而且夫妻兩人還約定說,只要老公不再在遊戲課金,那她也不買小說跟漫畫,只是她仍擔心視課金如呼吸一樣的丈夫,是否能堅持改變過度課金的惡習。

文章分享後,吸引了許多網友回應,有人說:「課到負債真的很可悲。」、「課金沒錯,但課成這樣很讓人無言。」、「他老婆說了一句很有意義的話阿,無論遊戲內、外都是現實。」、「雖然賣掉有點過,但老公課金也太誇張了吧,老婆還幫忙還卡債真好。」

▼日本人妻抱怨老公瘋狂課金。(圖/翻攝自日本匿名論壇)

▲▼日本妻子恼怒丈夫暗地在手游挥霍金钱变卖所有稀有角色。(圖/翻攝自はてな匿名ダイアリ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