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柔雙魚男愛上鐵面摩羯女 軟硬CP在一起堪比偶像劇

文/Denebola

摩羯女:待會看完電影我們去哪?
雙魚男:我們可以去吃個晚餐,我知道有家店還不錯。
摩羯女:吃完晚餐去你新家看看,不是就在附近嗎?
雙魚男:我家還沒整理好,改天再看吧。
摩羯女:沒關係啊,就去坐坐看下你一個人住在什麼樣的地方。
雙魚男:老實說,我媽說她還沒看過的女生,叫我不要單獨帶回自己住的地方。
摩羯女:你不是沒有跟你媽媽住在一起嗎?
雙魚男:對啊,但她每天晚上都會打電話來跟我小聊一下。
摩羯女:那你約我出來看電影之後要帶我去見你媽媽才能去你家?
雙魚男:這樣比較好一點,如果我媽喜歡妳我們之後就會很順利了。
摩羯女:………………………………………….

真的不是小編要黑雙魚男,這是千真萬確令人發昏,小編好友摩羯女遇到的事實劇情。

雙魚男最大的弱點和優點,就是主觀意識沒有很強,所以結婚前容易聽媽媽的,結婚後就聽妳的!他們浪漫夢幻重視感覺,敏感細膩體貼人心,直覺力很強以致於可以瞬間體察妳的感受。

這樣的男生很容易走進女生的心裡,妳也不難側著身鑽進他們的小心臟裡,但要真的在他們心中長期定居會是個考驗,因為他可是住在大海裡的柔情男兒,並且有兩條不一定游同一個方向的魚(通常不是一個方向)~耳根子軟心腸也軟,輕易就被影響的結果,就是被貼上三心二意拿不定主意的標籤。

加上雙魚有天生愛演的演員性格,有波折起伏的苦情戲或溫柔輾轉的繾綣戀愛劇,是他們像宇宙呼喊的愛情模式。

如果妳愛追劇,選雙魚男也許可以讓妳嘗試實現妳的愛情夢。

摩羯女,小編認識的大多都長得猜不出年齡,因為她們撲克臉根本牽動不了笑容肌,但如果她們從事服務業,那她們肯定看起來像獅子女充滿陽光笑臉,服務體貼對你好到不行不行的,融化到你掏出錢包為止。

外表堅毅、內心澎湃,但就算只距離你10公分,澎湃50次你都看不出來哪裡有一絲絲異樣──除非她們愛上你,並且在決定性的那一刻,她們會讓你震驚地伸出手拉住你。那時,你就可以回家整理打包準備接下來爽過少爺日子了~

摩羯女愛上一個人是很堅持很能寬容,而且不求實質回報,失戀了大部分也不會尋仇,因為你一旦曾經站上她們心中最柔軟的那一塊土地,她們就會一直對你隱藏保留一份柔情,再怎麼樣也不會想要傷害你。不過倘若你分手的方式是切開她的心,就不在此列。

這兩個人在一起,保持溫柔是他們打開彼此的使用方式。

對雙魚男要溫柔呵護,對摩羯女也相同有效,互相對彼此更溫柔、更體貼、都會牢牢打進他們彼此的內心裡對這份感情萌生更長久的愛的牽絆。

摩羯女要在日常生活的應對中更柔情地對待雙魚男,對他的情緒更加的寬容和給他時間去消化自己變動的喜怒哀樂。雙魚男要調整自己去面對摩羯女的務實和平淡堅持,在穩定沒有大起大落的表面下,摩羯女喜歡溫情和體貼的照顧,給她愛,她會願意為了你編織出你想要的全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