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民嘲諷重傷傘兵:自己跳失敗,還要全民納稅醫你 文章被罵爆

陸軍航特部26歲傘兵秦良丰父親幫兒子別上傘徽。(圖/翻攝秦良丰父親臉書、秦良丰臉書)

▲秦良丰目前生命徵象穩定,四肢運動功能呈現持續進步情況。(圖/翻攝秦良丰父親臉書、秦良丰臉書)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陸軍航特部26歲傘兵秦良丰17日跳傘時發生意外,因主、副傘未開從1300呎高空直接墜地,現在仍在加護病房持續治療觀察,國防部長嚴德發18日前往探望時,就對家屬承諾說:「會全力照顧秦良丰直到復原!」對此卻有網路酸民嗆說:「自己跳失敗,還要全民納稅錢醫你。」立刻點燃網友憤怒。

酸民在批踢踢實業坊以「傘兵跳傘失敗,醫藥費全民買單,換勞工吃屎!」發文說,跳傘前都要嚴格訓練才會讓兵上飛機,因此「但還會跳失敗 不就是人為因素嗎!」質疑是傘折不好才會發生意外,「從那麼高的地方摔下也要全民買單嗎?是不是要調查一下有沒有買高額壽險?」

酸民最後還直言:「自己跳失敗還要全民納稅錢醫你??此例一開!以後想死的都來公務員,國家免費幫你醫到好,死了還有一筆錢可拿!」、「全天下最爽的就是公務員了,勞工死沒人理。」如此激進又偏頗的言論,使得許多網友看了相當憤怒,紛紛留言回擊。

▲▼國防部長嚴德發18日慰問秦良丰家屬,強調國軍將全力協助醫療事宜,並聽取醫師說明診治概況。(圖/軍聞社提供)

▲國防部長嚴德發18日慰問秦良丰家屬,強調國軍將全力協助醫療事宜,並聽取醫師說明診治概況。(圖/軍聞社提供)

有人說:「幫保家衛國的軍人買單,本就沒問題啊?你有事?」、「這位傘兵因公受傷,我覺得用納稅錢救他很值得。」、「演習視同作戰,照顧作戰受傷的士兵有問題?」、「國家本來就該對因戰受傷之官兵負起照顧義務!」、「很好奇寫出這種文的人到底是有多魯。」、「邊緣人出來刷存在感?」

針對秦良丰跳傘墜地意外事件,國防部也組織專案小組調查意外原因,許多退役的特戰傘兵都分析,會發生意外可能是與氣流有關。陸軍空降特戰隊退伍的陳為民則說,「若傘真的沒折好,應該會是纏成一條龍狀態,而不是影片中有些微張開的樣子。」但真正的情況仍要等待專業人士調查。

事實上,前保傘連士兵曾出面澄清,「我不清楚什麼叫做沒折好的機率很高,一個傘一條命,我們是用這種心情再折傘的。」另一名前保傘連士兵指出,傘兵弟兄跳傘時,都百分之百信任保傘連的折傘技術,保傘連弟兄也絕對用心的在維護傘具用,讓跳傘的弟兄們能在跳出飛機的時後能平安落地,一傘一命,人命關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