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520東區約會張軒睿! 2年前《狼王子》結緣

記者劉宜庭、林弈如/台北報導

藝人林明禎擁有32E、22腰的魔鬼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今適逢520(諧音:我愛你)的日子,她被拍到和男星張軒睿,現身東區某間茶館約會,雙方2年前因拍攝偶像劇《狼王子》結緣,如今被拍到幽會畫面,疑熱戀中,男方經紀人則表示不意外,「因為他們是朋友。」

▲▼張軒睿被拍到東區私會林明禎。(圖/翻攝自林明禎、張軒睿臉書)

▲張軒睿(右)被拍到東區私會林明禎。(圖/翻攝自林明禎、張軒睿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軒睿2016年主演偶像劇《狼王子》爆紅,也因此與大馬女神林明禎結緣,曾擔任過女方歌曲《不是不愛》MV的男主角,交情相當好。沒想到,近來雙方竟驚爆擦出愛火,據《蘋果日報》報導,他20日結束簽書會活動後,被拍到現身東區某間茶館,與他對坐、開心聊天的人,就是林明禎,離開時則雙雙低調戴著口罩。

針對此事,林明禎透過所屬種子音樂表示,公司一直以來,都沒有禁愛令,「林明禎的感情屬於私領域,謝謝大家關心。」張軒睿經紀人則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拍《狼王子》的時候認識(林明禎)的,平常他也會跟拍戲認識的朋友出去。現在是否男女朋友?經紀人表示沒聽他說過。

事實上,過去被問到感情,林明禎表示,心中重要性排名依序為工作、家人、朋友,戀愛則是放在第三名之後,加上受到過去交往經驗影響,讓她在面對感情時更加警慎,「不會到哪個年紀覺得應該要談(戀愛)就談,還是要遇到很喜歡的才會,不然就是浪費時間。」

至於遇上有好感對象時,是否會主動出擊?林明禎當時則笑說,「喜歡的人出現不會自己去追,戀愛是互相的,如果誰去追誰,另一方會很辛苦,但也或許是我還沒遇到,不然可能很瘋狂。」如今被拍到在520當天約會張軒睿,至今雖未證實2人是否真的在交往,但仍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意外,引發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