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搶版面!提醒小英廢核且慢 馬英九化身「媽宗痛」狂哀嚎

▲前總統馬英九、鍾沛君出席新台灣人文教基金會母親節活動。(圖/記者賴于榛攝)

▲前總統馬英九選在520再次提醒蔡英文廢核且慢。(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退而不休搶版面!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接受節目跟拍訪問,除了挑在520總統蔡英文執政兩周年時播出,過程中他還拿出過去的媒體民調提醒蔡英文擁核的人達57.9%,反對的為29.1%,並說廢核、減碳當然是減碳優先,再次強調非核家園不是不可以,但要騎馬找馬,建議核四等到有共識再啟動。

蔡英文執政滿兩周年,選擇用與網友互動的直播方式回答問題,馬英九也不甘示弱,接受「看板人物」貼身訪問並選在今天播出,彷彿互別苗頭。

馬英九被採訪一日日常,包括挑戰台東活水湖長泳、逛夜市逛台東知名景點鐵花村還體驗腳底按摩狂慘叫,直言根本像刑求,一旁的神父吳若石就說,「痛是好消息,代表你還活著」,馬英九則不斷提問,「有痛是有病的關係是不是?所以這個真的很奧妙,如果你現要在對我刑求用這招我全部都招了」。

後來馬英九被押到某穴道,痛得提問這裡是哪裡?,結果旁邊的人竟然回答「這裡是長濱啊!」讓他哭笑不得。

談到卸任生活,馬英九說像是美國的卸任總統其實很少發言,但是台灣可能比較難做到,尤其能源議題他就會很著急,他認為廢核減碳,應該是減碳優先,並舉日前的雜誌民調指出,支持核電的人達到58%(實為57.9%),廢核只有29%。

馬英九提醒蔡英文廢核且慢,他說非核家園不是不可以,但要騎馬找馬,並表示核四封存僅是擱置爭議,他與當時的院長江宜樺因應社會反應做出的動作,強調其實核四保養良好,可以等到有共識再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