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Hello Kitty聯名商品熱賣 富邦悍將收入近500萬

▲富邦悍將 X Hello Kitty首波聯名商品5/18上市。(圖/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女孩主題商品熱賣。(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富邦悍將這禮拜舉辦女孩主題周,昨日吸引超過8千人進場觀戰,這幾天商品販售也開出紅盤,銷售金額近500萬新台幣。

今年富邦悍將與Hello Kitty攜手聯名合作,除了在新莊主場設立Hello Kitty Family Zone親子席,首波聯名商品包含融入林哲瑄招牌攤手動作的多款聯名T恤。

聯名服飾共有4款成人版與2款兒童款,另有Hello Kitty聯名棒球帽、撲球托特包,以及三角旗幟與聯名貼紙組合,昨天Hello Kitty擔任開球嘉賓,今天則是請來藝人吳思賢開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總監陳俊池表示,本次主題日商品銷售近500萬新台幣,大多以Hello Kitty聯名商品為大宗,整體商品賣出8成,不過這次與Hello Kitty聯名活動只是第一波,包括販賣聯名服飾與球帽,之後還會陸續推出其他相關商品。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關鍵字: 中職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