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配管工酒駕!女騎士綠燈還先等2秒 遭撞「空中轉好幾圈」身亡

圖文/鏡週刊

又是酒駕事故,台南一名莊姓男子(21歲)昨晚與友人KTV飲酒歡唱,20號凌晨竟然先帶友人回家後,再開車返回七股住處,行經安南區北安路三段與台江大道二段路口,完全沒有減速的情況下,闖紅燈高速衝撞綠燈直行的劉姓女騎士,劉女當場慘死,警方對莊男酒測值高達0.5毫克,依法送辦。

死亡車禍現場凌亂不堪,女騎士被彈飛好幾公尺遠,當場慘死。(警方提供)
莊姓男子涉嫌酒駕肇事,轎車完全沒減速撞上女騎士,車頭全毀。(警方提供)

對向的轎車行車紀錄器直擊了這起驚悚的車禍畫面,莊姓男子駕駛黑色轎車,行經路口時,直接闖紅燈,衝撞剛好經過路口的劉姓女騎士(31歲),強大撞擊力道,將騎士彈飛2米高,10多公尺遠,劉女手腳扭曲慘死路口,機車四分五裂,滿地零件,轎車擋風玻璃碎裂,車頭凹陷,網友得知又是酒駕惹禍,紛紛痛罵罪該萬死。

肇事莊男向警方供稱,他開車回家時,沒注意紅綠燈標誌,導致高速衝向路口,倒楣的女騎士枉死在酒駕輪下,警方還要釐清真正肇事原因,依公共危險罪及過失致死罪將莊嫌法辦。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更多鏡週刊報導
張國煒駕BMW出車禍 騎士連人帶車遭彈飛
包庇酒店案延燒 前、現任中山分局長均調職
警破獲同志網站販毒 其中兩毒蟲愛滋列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