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掛階軍裝「跨砲管」拍性感照!她PO上臉書慘了 國防部要提告

▲▼她穿軍裝「夾管」搞性感 國防部要告。(圖/翻攝自Momo cat臉書)

▲民女穿掛階軍裝「跨砲管」拍性感照。(圖/翻攝自Momo cat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小心亂穿「軍裝」觸法!網路社群臉書20日有一名女性民眾分享文章,內容是她穿著掛中士階的女性軍裝,跑到桃園市龍岡大操場拍攝了許多性感撩人的照片。照片曝光後,國防部人士不滿表示,女子行為已經觸法,將會搜整資料提告;對此,目前該女20日下午就把相關照片全數刪除。

根據了解,臉書粉絲團「Momo cat」20日在臉書分享自己的Cosplay照片,內容是她穿著陸軍中士臂章軍裝,前往龍岡里大操場的公開訓練設施拍照,其中有像是爬竿、獨木橋、高牆等500障礙關卡,還有一張跨坐在戰車砲管上,所有照片都擺出撩人姿勢。

▲▼她穿軍裝「夾管」搞性感 國防部要告。(圖/翻攝自Momo cat臉書)

▲照片曝光後就有國防部人士相當不滿。(圖/翻攝自Momo cat臉書)

但是根據《陸海空軍軍服條例》及刑法《妨害秩序罪》第159條,「公然冒用公務員服飾、徽章或官銜」,女子行為可能有觸法疑慮,可處500元罰款。根據蘋果報導,照片曝光後就有國防部人士相當不滿,表示已經派人搜整資料準備提告;對此,該女20日下午就把相關照片全數刪除。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說:「有掛階的確不行。」、「有軍階好像就不行,可以穿沒有掛的。」、「菜逼巴 ,不能穿有掛階的也不知道。」、「掛階才是問題..不然打生存穿國軍迷彩的早被抓了。」、「破窗效應呀,今天不告她,明天酒店一堆上將妹了。」、「跨砲管不如跨我身體,跨砲是禁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