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南台灣!Google啟動「智慧台灣計畫」培育數位人才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Google宣布位於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Google數位學程實體空間正式啟用,落實今年三月啟動的「Google智慧台灣計劃(Intelligent Taiwan)」。

Google於今年三月宣布啟動「Google智慧台灣計劃」,以人才、經濟、生態系三大主軸幫助台灣朝向人工智慧發展,並加強產學界的整體數位能力。

為了落實該計畫中的「智慧人才(Intelligent People)」發展,Google在台灣推出了免費且中文化的數位行銷線上學習平台「Google數位學程」,並且陸續於台南、台中開設實體課程,讓專業的授課講師教授Google數位學程中的主題課程、Google AdWords Certificatate認證課程、以及其他與數位行銷相關的選修課程與互動工作坊。透過整合線上資源與線下實體課程的教學,逐步擴大數位知識的傳播,Google預計於一年內在台灣訓練出5萬名數位行銷人才。

此次Google透過「Google數位學程」提供完全免費的全中文數位行銷線上課程,首次打造獨立的實體授課空間,舉辦為期一年的實體課程,但是地點不是在北部地區,而是南台灣的台南地區。

對此,Google台灣行銷副總經理利啟正表示,全台首座 Google數位學程實體空間除了落實「Google智慧台灣計劃」在智慧人才方面的發展,Google 更希望能平衡南北資源的挹注,讓產官學合作項目不僅限於北部地區。

Google認為,數位學程線上與實體課程的推出,將協助所有對提升數位力有需求、感興趣的人們,為他們帶來更具互動性和實用性的教學培訓,進而達到為台灣提升數位人才競爭力、促進產業數位轉型的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