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520合體潘瑋柏了! 「我真的很愛妳」告白甜到發糖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20日在廣州開唱,相隔3個月,她已經趁這段時間休假充好電力,做好十足的準備。首次在廣州開唱,楊丞琳特地邀請好閨蜜「潘帥」潘瑋柏當嘉賓,兩人上次同台演出是2015年潘瑋柏的小巨蛋演唱會,睽違2年多又同台合唱《打呼》,讓現場粉絲尖叫聲破表。

▲▼楊丞琳潘瑋柏             。(圖/太陽娛樂、翻攝IG)

▲楊丞琳合體潘瑋柏 。(圖/太陽娛樂)

潘帥行程滿檔,特地抽出時間,24小時炫風到廣州合唱,楊丞琳也說非常謝謝他,「大家都知道我們很愛鬥嘴,今天你不要不習慣,先忍一下不要吐。瑋柏是我入行18年來認識最好的男人!但我是說談戀愛以外的部分!哈。」潘瑋柏笑說:「妳是不是發燒了?」楊丞琳則回:「你最有義氣!每次有什麼要請你幫忙,你絕對義不容辭,並且答應了就不會扭捏,很男人的男人!瑋柏真的是我見過最大方、最重義氣,會是我一輩子最好的朋友的男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潘瑋柏             。(圖/太陽娛樂、翻攝IG)

▲楊丞琳和潘瑋柏互相告白 。(圖/太陽娛樂)

潘瑋柏則搞笑說,受邀演出很開心,「但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她那麼積極的要在520邀請我,後來我才發現原來520代表我愛你!原來她邀請我是刻意地想要跟我告白!」

潘瑋柏也透露,剛認識楊丞琳時,還是4 in love時期,他也還在當VJ,「我們兩個人一拍即合!看著她慢慢長大,得到非常多的成就,我感到非常驕傲!我想跟妳說一句,朋友這麼久,今天真的是『520』!我從沒說過這句話,我通常都跟妳說不雅的話,哈!今天我要跟妳說,我真的很愛妳!」楊丞琳感動地送上大擁抱:「我也很愛瑋柏,我覺得真的很難得,異性朋友可以有很好的交情。兩個好友的真摯情感,令人動容。

▲▼楊丞琳潘瑋柏             。(圖/太陽娛樂、翻攝IG)

▲楊丞琳和潘瑋柏友情令人動容 。(圖/太陽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