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吳音寧 政大教授PO文:她何時凸槌過?都你們霸凌!

▲▼台北市議會,柯文哲備詢,施政報告,市長柯文哲,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記者季相儒攝)

▲吳音寧和柯文哲在議會備詢。(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令台北市政府相當困擾,柯文哲還特別派人盯著,要防止吳音寧再「凸槌」。但「凸槌說」昨日卻被政治大學教授徐世榮以「非常可笑」來評論,他也力挺吳音寧,在臉書上表示,「吳音寧何時『凸槌』過?不都是你們扭曲事實,故意霸凌?」

▼吳音寧出面為爭議澄清。(圖/記者李毓康攝)

▲▼北農惹議,總經理吳音寧出面說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圖/記者李毓康攝)

徐世榮在臉書上轉貼了一則標題為「吳音寧頻『凸槌』 柯文哲:已經派人顧好她」的新聞,並指出,「非常可笑,吳音寧何時『凸槌』過?不都是你們扭曲事實,故意做球給內心偏頗的藍營市議員、及那些不入流的名嘴在欺負她及霸淩她?在你柯文哲、陳景峻、及許玄謀的權謀算計之下,她要是真的『凸槌』,老早就已經是屍骨無存了,總經理的位置還能坐到今天?」

這篇臉書貼文被轉載到PTT的八卦版上,但網友大部分都不認同,留言狂噓,「做實習生的事能出什麼錯。」「不該領250萬的人領250萬本來就錯了。」「別再搞社運了,遇到人情就甚麼理想都拋棄了。」「換掉你又另一副嘴臉,甚麼墮落,和黑道勾結。」「出一堆槌,沒屍骨無存是因為她有黨證跟滿滿的台灣價值啊。」「農陣這個社運團體到底有多爛?」「既然都沒凸槌過?徐先生用你的生命發誓一下應該不會怎樣吧。」

▼PTT上的網友狂噓。(圖/翻攝PTT)

▲力挺吳音寧 政大教授PO文:她何時凸槌過?都是你們霸凌!。(圖/翻攝PTT)

▼徐世榮在臉書上的貼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