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要先交裸照!「女生的聊天秘密」社團 747少女竟已是成員

▲▼臉書不公開社團版主疑似騙取少女的自拍裸照             。(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一名社團管理員疑似騙取少女的自拍裸照 。(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20日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指稱一名社團管理員疑似利用假身分申請女性帳號,開設不公開的臉書社團「女生的聊天、秘密專區(男生滾開)」,利用瘦身、長高等話題騙取想入社女孩的裸照,此社團被檢舉前已有747位成員,其中更有不少未成年少女。

網友指出,此社團僅限女性加入,管理員會先以「要不要學瘦身」等話題私訊攀談,詢問年齡後,會以看體態為由,要求申請人提供「自拍裸照」,並宣稱一定要全身脫光,宣稱了解身體狀況後才能進行教導,甚至還曾有國小生被騙取裸照成為把柄,遭威脅提供更多照片,不然就要將先前的裸照公布在網路上。

▲▼臉書不公開社團版主疑似騙取少女的自拍裸照             。(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管理員要求少女先交自拍裸照,才能進入社團。

爆料網友還表示,自己的朋友曾經成功加入社團,直接在裡面發文說「管理員是變態」,沒想到馬上被踢出社團。她還發現,這名社團管理員不斷地更換名字,行跡相當的可疑。

此社團在被檢舉關閉前人數高達747人,讓網友們看完文章後都大嘆,「真的太噁心」、「受害人趕緊報警吧」、「居然這樣騙小孩」、「根本就是男生在騙女生裸體照。」

▼申請人想以緊身衣代替全裸,還被管理員拒絕。▲▼臉書不公開社團版主疑似騙取少女的自拍裸照             。(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