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槍擊案 侯友宜:若有新證據可重啟調查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20日上午出席中華民國闕氏宗親會活動,面對媒體詢問扁聯會要求再次公布319槍擊案真相,他回應,319經過藍綠執政,有800多個人參與調查,也成立真相調查委員會,就由專業去看待這個案子,「如果有新的事實、新的證據,儘管拿出來,都可以重啟調查。」

侯友宜20日上午前往汐止闕氏宗親會,並指出520大家都覺得很敏感,「執政好不好,大家心中有一把尺,做得不好就要改進,為咱台灣的老百姓,更打拚更認真,520除了我愛你,就是要感恩。」

對於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批評新北市升格後,總預算從700億元增加到1700億元,但里長的每月5萬元里基層工作經費都沒有增加;侯友宜表示,里長是第一線為市政打拚的最佳夥伴,如何讓市政能做出成績來,包括對里長的照顧,自己會盡到應盡的責任,「我會和里長一起並肩作戰。」

另外,對於扁聯會要求再次公布319槍擊案真相,侯友宜則說,319經過藍綠執政,有800多個人參與調查,也成立真相調查委員會,就由專業去看待這個案子,「如果有新的事實、新的證據,儘管拿出來,都可以重啟調查。」

媒體追問,競選團隊年輕化,是否是效仿台北市長柯文哲?侯友宜說,自己與柯文哲不一樣,「柯P是柯P,我是我」,年輕人有不一樣的想法作法,都互相尊重,也看到對方的好處,互相學習。

至於外界質疑過去稱與陳進興談判時用台語、次文化語言,侯友宜則表示,講話時有一些是比較粗魯、罵人的話,才叫做次文化,台語是很美的文學和語言,「我經常用台語講話,我非常愛台語,一些在罵人、粗魯的話才叫做次文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