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有像小夫!100%相似」女店員神素描 助警逮愛心箱慣竊

▲▼    「頭髮有點像小夫!100%相似度」女店員神素描 助警逮愛心箱慣竊(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邱姓嫌犯和素描照比一比。(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瑞豐夜市一間紅茶冰店櫃檯前的愛心零錢箱日前遭竊,女店員發現後在臉書直播畫了一張嫌犯的素描,還說「頭髮有點像小夫!」提醒同業注意,影片被員警看到後主動追查,逮到一名有多項竊盜前科的邱姓男子,而邱姓男子已經在高雄犯案多起,這次訪友卻又下手偷竊,因一張素描照被逮。

2名女店員開直播畫下竊賊的長相,「黑框眼鏡,頭髮有點像小夫(卡通哆啦A夢角色)啦!」將影片PO網還寫下,「我們店錢被偷走,我幫她畫出來,100%相似度,大家快來幫我抓小偷。」原來該名竊賊日前到店裡消費,趁店員消費偷走愛心零錢箱,損失約400多元本不打算報警,只想PO網請同業注意,但員警網路巡邏時發現主動追查。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循線逮到住在台北的邱姓男子,這幾天到高雄找朋友,騎著朋友的機車犯案,已經有3家店家受害,事後在一處三溫暖將人逮捕。邱姓男子坦承犯行,得手的錢已經都花光,全案被依照竊盜罪嫌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