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連丁心結」傳聞! 連勝文:丁守中可以做好市長工作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記者楊佳穎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資料照/記者楊佳穎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大選將至,國民黨派出前立委丁守中要挑戰台北市長柯文哲,但他4年前黨內初選的對手連勝文卻表示目前沒有為丁守中站台的計畫,引起討論。對此,連勝文20日表示,現在最重要的問題是檢視丁守中能否做好市長工作,「我認為他可以」,並強調自己尊重任何候選人規劃、安排。

連勝文曾於2014年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4年過去,丁守中取代連勝文角色變成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日前特別拜會國民黨前主席連戰與連勝文,被外界視為破冰,但連勝文卻在18日表示,他和丁守中的關係如何完全不重要,重要的是丁守中能不能扮演好台北市長的角色,目前他也沒有為丁守中站台的計畫,引起討論。

然而,連勝文20日現身士東市場,替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斯綱向民眾感謝初選支持;有媒體向連勝文問及「是否有連丁心結」?連勝文回應,現階段最重要的是檢視丁守中是否做好市長工作,同時強調自己認為丁守中可以;至於是否會幫丁守中輔選,連勝文表示,若收到各候選人邀請站台,他會尊重候選人規畫、安排,並說年底選舉是人民對蔡英文政府表達不滿最好的時刻,他一定會參與。

對於媒體追問是否有與丁守中聯絡,連勝文說,他近期因出國關係沒接到相關訊息,但初選過程都有與丁守中相遇。

▼連勝文。(資料照/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連勝文減肥有成。(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