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神奶奶」李伊爆熱戀金材昱 上半身脫光私密照流出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鬼怪》三神奶奶李伊爆熱戀《愛情的溫度》金材昱!李伊19日疑似失手上傳一張男方躺在床上睡覺的照片,由於金材昱上半身並沒有穿衣服,導致網友一看到照片全部傻眼,猜測兩人關係不匪淺,戀愛傳聞因此傳出,大批粉絲湧入IG留言問「你們在交往嗎」、「雖然驚訝但滿相配」,爆出熱戀傳聞後,李伊目前已把IG設為非公開。

▲▼李伊、金材昱拍音樂劇結緣,交情深厚的兩人常互相應援對方的作品。(圖/翻攝自金材昱IG)

▲李伊、金材昱拍音樂劇結緣,交情深厚的兩人常互相應援對方的作品。(圖/翻攝自金材昱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伊、金材昱合作音樂劇而結緣,男方去年10月趕著拍《愛情的溫度》時,她曾送上咖啡車應援,上面還貼著「我是粉絲」的文字,而她3月主演電影《風流大丈夫》,金材昱同樣也有出席試映會為她加油,兩人交情深厚。

▲金材昱出演《愛情的溫度》再打開知名度,卻意外被外洩私密照。(圖/翻攝自李伊IG、《愛情的溫度》、《鬼怪》劇照)

▲金材昱出演《愛情的溫度》再打開知名度。(圖/翻攝自《愛情的溫度》劇照)

▲▼「三神奶奶」李伊爆熱戀金材昱! 私密床照外洩(圖/翻攝自李伊IG、《愛情的溫度》、《鬼怪》劇照)

▲李伊疑似失手上傳金材昱的私密照。(圖/翻攝自李伊IG)

沒想到,李伊19日卻忽然上傳一張金材昱上半身沒穿衣服正在睡覺的照片,嚇壞所有粉絲,以為她自爆戀情,她目前雖已把Instagram設為非公開,戀愛傳聞依舊滿天飛。對此,經紀公司出面澄清「兩人只是朋友,照片是兩人合作音樂劇時,金材昱在待機室睡覺,李伊覺得有趣本來想以獵奇照上傳,對於金材昱感到很抱歉。」否認兩人的戀愛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