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名考生偷看別人答案!遭監考老師制止 還有人偷嚼口香糖

▲▼107國中會考、家長、考生、國中生、補習班、補教、考試、會考。馬賽克版。(圖/記者胡順惠攝)

▲中投考場發現1名學生作弊,圖非當事人。(示意圖/記者胡順惠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考生偷看別人答案!國中會考來到第2天,第一節考自然科,台中區缺考245人、南投區53人,共計298人缺考,並有7人違反考試規定。違規內容包括提前離席、逾時作答、考前先翻開試題本、電子手錶發出聲音等,甚至有監考老師發現1名考生偷看別人答案,當場制止,並依違反試場規則方式處理。

據了解,考場秩序相當良好,環境安靜,不過中投區有7人違規。1人是答案卡上作畫、2人提前或逾時作答、1人偷嚼口香糖、1人事先翻開題目,還有1人是電子錶發出逼逼響。其中最嚴重的是1名考生作弊,偷看別人答案,被監考老師抓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中會考來到第二天,考科內容:自然科、英文(閱讀)、英聽(聽力)。

▲▼107年國中會考,國中會考,會考,家長在考場外等候孩子。(圖/記者余姿函攝)

▼考生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