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男「借車載妹」撞死8旬女騎士 機車捲車底瞬間變火球

▲▼無照男撞上80歲女騎士,機車捲車底瞬間變成火球。(圖/東森新聞)

▲機車捲車底,瞬間燒成火球。(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一名18歲陳男沒有駕照,18日下午開著向友人借來的黑色轎車,撞上路口的一名80歲女騎士,阿嬤當場彈飛5公尺,倒臥馬路上,送醫宣告不治。當時畫面曝光,機車被捲進轎車車底,隨後就瞬間變成一團火球,釀成火燒車,直到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才趕緊把火撲滅。

警方調查,陳男沒有駕照,18日下午2點多為了要載女友回家,跟友人借車,行經興業東路、宣信街口時,疑似為了換車道不慎,追撞上同向前方的女騎士,拖行數公尺,他緊急剎車,突然火燒車。80歲李姓老婦人則噴飛5公尺遠,倒臥馬路中、一動也不動,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18歲男借車無照載妹…「撞飛阿嬤」趴地死!驚悚現場傳女生哭聲。(圖/翻攝綠豆嘉義人粉絲團)

▲18歲男借車無照載妹,撞死80歲阿嬤!(圖/翻攝「綠豆嘉義人」臉書)

畫面中顯示,車禍發生後,女騎士被撞飛,機車則被捲進轎車車底,隨後就看到機車變成火球,發生了火燒車。消防隊員抵達現場,趕緊拉水線滅火,等火勢熄滅後,打開引擎蓋尋找起火點。另外,救護車趕抵現場,發現一旁的女騎士昏迷倒地,將人送到醫院,不過仍傷重不治。

警方初步研判,這起車禍疑似是陳男變換到外側車道時,超車不慎,閃避不及釀禍。《東森新聞》報導。嘉義蘭潭分隊隊員王閔正指出,「機車經過汽車撞擊所引發的火勢,燒毀的都在機車的部分。」事後,陳坦承相當後悔,被依過失致死移送。檢方19日也將他諭令10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