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床單超Man! 在床上做8事=真男人...他有5顆星嗎?

性愛,做愛,嘿咻,性生活,sex,愛愛(圖/達志/示意圖)

▲妳的男人是床上極品嗎?(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床品跟技巧一樣重要!對於大多數女人而言,一次好的性愛經驗除了舒適與否,體貼程度也是女性評分的標準之一,對此,國外網站《BUSTLE》整理出合格床伴要具備的8個條件,最受推崇的竟是在愛愛後幫忙清床單,妳的他有這麼貼心嗎?

5顆星行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會幫忙清理床單

對於女生而言,這是最加分的舉動,因為做愛過程中難免會沾染體液在床上,不管是自己的還是對方的,只要另一伴願意主動清理,都會讓人倍感窩心。

4顆星行為

●為妳戴套

願意戴套的男生超帥!對男生而言,多了個保險套多少有點不自在,所以常會出現「要射了再拔出來」請求,不過如果真的為了女生著想,就戴上吧,這非常的貼心。

●讓妳舒服

做愛是兩個人的事,應該讓彼此滿足,而女生往往在前戲最為享受,如果是好的床伴就會慢慢來,不會只顧著自己想要就直接進到衝刺階段。

●主控權給女方

常常性事都是男方在主導,想要的時候就來找女生,不過如果他是個床品不錯的男人,會願意等妳有需求的時候再進行性行為。

性愛,做愛,愛愛,嘿咻,sex,性生活,睡覺,夫妻(圖/達志/示意圖)

▲會摟妳、抱妳、牽妳入睡的男人代表他有好的床品。(圖/達志/示意圖)

3顆星行為

●抱著妳睡覺

完事後,好的男人會抱著或牽著妳入眠,讓妳知道有多愛妳,而不是把妳當洩慾的工具而已。

●熱情如火

在發生性行為的時候,好男伴會對妳性致勃勃,而不是像在交作業。

●不會吹噓

不管是大小還是持久度,床品好的男人都不會自吹自擂,因為這種嘴臉很讓人討厭,也可能會讓女生在看到真實樣子後失望。

●在房裡迎接妳

妳不是他花錢買來的女人,在房間迎接妳某程度反映了男人對女伴的重視,也會讓人有被尊重的感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