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事交代好了!黑衣人頻恐嚇「叫囂開槍」 館長:你就把我打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事都交代好了!黑衣人恐嚇「嗆聲開槍」(圖/翻攝飆捍臉書)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圖/翻攝飆捍臉書)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日前30名黑衣人跑到「館長」陳之漢開設的健身俱樂部館鬧場,囂張拍桌嗆聲,自稱「林口我最兇、林口現在我做主」,他選擇報警處理,沒想到事後遭網友狠酸「這個俗辣」。事隔多日,館長開直播大吐苦水,卻也霸氣表示身後事都交代好了,請股東幫忙照顧好老婆、小孩,哪天被開槍也不怕,「你就把我打死」!

開直播時,館長先是放了一段網友的留言,內容充滿強烈的質疑,指責他雙重標準,「我有個疑問,比利你怎麼處理的?是不是有動用人脈找到他?而且你是怎麼公開說要動用人脈處理他的?那麼現在一個林口流氓弄你,你卻態度180度大轉變,有跟到比利的鄉民看到你現在跟林口流氓事情發展成這樣,不免產生疑問,怎麼比利動用人脈處理,林口流氓不動用人脈處理,你是不是柿子挑軟的吃?」

館長解釋,他沒有動用人脈私下處理比利,是對方不斷打電話嗆聲,幾乎每天打來挑釁,內容充滿恐嚇,「小心一點」、「有沒有被人砍過?」「我有槍把你幹掉」。加上比利自爆新莊思源路住家地址,主動要館長去講清楚,他才派人過去,同時也向警察報案,新莊分局很快逮人,目前在等檢察官開庭,和處理林口黑衣人一樣,都是報警解決。

館長「餵娃照」露出難得慈父眼神 網笑:吃完準備深蹲

▲館長先前「餵娃照」露出慈父眼神,讓網友讚爆。(圖/翻攝飆捍臉書)

館長說,想勸告那些來健身俱樂部鬧事的黑衣年輕人,其實他很願意原諒別人,儘管混混言行囂張又離譜,還是願意和解、給機會,「如果是你你會願意和解嗎?如果對方找你你會出來嗎?」他說那天派律師談和解,結果對方竟找來30個年輕人堵在外面,實在無法接受這結果,連道上的朋友都看不下去,想出面幫忙處理,「我很多朋友做兄弟的,我都說沒關係,統統交給司法,我們交給警察、交給檢察官著手辦理。」

「以前打打殺殺日子過了」,曾經待過地下,館長說現在出來好好地做健身生意,為什麼被這樣帶人恐嚇?極度壓力下,他坦言有時會想心一橫事業不管了,人約一約把這口氣討回來,「他X的咧,直接打仗了!」

黑衣人事件讓館長很悶,沒想到看新聞、Youtube留言時又被嗆,「陳之漢你不是很屌嗎?居然報警?你兄弟不是很多嗎?你怎麼不用你的勢力去處理?你這個俗辣!」

▲▼張男及友人向櫃檯人員威脅要認識館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將鬧館黑衣人依恐嚇罪嫌帶回偵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30黑衣人鬧事,卻莫名成了酸民箭靶,「你就把我打死」! 館長說,他後事都對股東交代好了,這4、5年間做了很多事,但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如果有天突然被開槍,倒下去了、死了,相信會有很多投資者進來,「就開給他們投資,公司會越做越大」,他雖然死了但精神會留下,勉勵員工繼續拚,「但是你就好好照顧我的家人,讓我無後顧之憂地走,我昨天都交代好了。」

直播到中段,館長聊到自家人再也忍不住,數度哽咽、情緒潰堤,坦言活在這個世上39年很痛苦,因為只要看到不公不義的事情都想出來管,很多弱勢需要幫忙,很多員工要照顧,有時一天會有5、6個弱勢團體私訊求助,但他能力不足只能挑1個幫忙,「我很痛苦」。另一方面,館長投身健身事業相當忙碌,沒什麼時間陪伴家人,小孩2歲半了還沒聽過叫一聲「爸爸」,因為有語言障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