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母想賺錢!「賣8歲男童」給軍官性侵 與男友在旁冷看

▲▼數名德國男子性侵未成年男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數名德國男子性侵未成年男童,一名被告遮住自己的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南部一家法院16日判處一名50歲的軍官克努特(Knut S.)8年有期徒刑,他與7名有著戀童癖傾向的中年男子保持密切關係,去年當他在網路上得知一名8歲男孩「被兜售」的消息,他便與男童母親連絡,隨後性侵了無辜的孩子。令人髮指的是,該名母親除了利用孩子的身體來換取金錢,還在旁與男友目睹過程。

據《法新社》報導,克努特是德國聯邦國防軍(Bundeswehr)軍官,他本月初在德國西南城市弗萊堡(Freiburg)的地方法院承認,當時他性侵了現年9歲的男孩,還拍攝了一些虐待行為。

檢察官表示,涉事的母親與她的伴侶有2年時間透過網路「兜售」孩子,還會虐待男童,他們的宣判將於下個月開始。而整起案件其實是在去年9月曝光,當時有匿名人士爆料,隨後8名嫌疑犯被逮捕。

同起案件中,弗萊堡法院4月已判處一名41歲的男子10年有期徒刑;當地警方形容,這是有史以來所調查過最嚴重的兒童性虐待案件之一。目前,遭侵犯的9歲男童已由政府相關單位照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