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保險/終身險+健檢補助 30歲投保年繳5.8萬元

▲女性,巴黎。(圖/pixabay、unsplash)

▲壽險公司推出專屬女性的保險商品,主打鍾愛女人一生。(圖/pixabay、unsplash)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壽險公司針對不同族群設計專屬的保險商品,以限女性投保的來說,除了提供懷孕未滿30周的準媽媽可以先幫嬰兒買保險之外,也可以規劃提供健檢補助的終身保險,幫助自己多了解身體狀況。

不過,這類保單可能要早點投保。

以30歲女性為例,投保20年期的女人終身保險,保額100萬元,年繳保險費約5萬8千元,每2年可以領回1萬元的「健康檢查保險金」。

而當繳費20年期滿後,也就是50歲以後,可以先領回30萬元的「滿期保險金」。

然後再等到105歲時,也就是再過約50年之後,保險公司會給付一筆100萬元的「祝壽保險金」。

三商美邦人壽表示,這類女性保險商品主要是結合終身壽險保障及健康檢查補助,鼓勵女性主動關心自身的健康。

並針對女性常發生的紅斑性狼瘡、重度類風濕性關節炎及乳癌乳房重建的醫療保障,以及特定婦科的手術醫療及懷孕期間等的保險金。

譬如說,像有的會提供29項特定婦科手術的1萬元手術保險金,20萬元的紅斑性狼瘡醫療保險金,30萬元的重度類風濕性關節炎醫療保險金。

如果罹患乳癌,保險公司還會給付每側乳房5萬元的乳房重建保險金。

當保戶懷孕生產時,這類保單會提供每胎嬰兒1萬元的婦女關懷保險金,以及25萬元的51項嬰兒先天性重大殘缺保險金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