憾!病母才剛走 孝子疑似傷心過度自宅縱身跳樓身亡

▲▼男子在士林文林路一處跳樓身亡,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及帷幕。(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男子在士林文林路一處跳樓身亡,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及帷幕。(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記者趙永博/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林路一處公寓住宅,19日晚間傳出一起跳樓命案,一名男性(57歲)從自宅高處跳下疑似頭部著地當場慘死,警方循線連繫親屬,打開死者家門後,又發現死者家中床上倒臥一名已經斷氣的老婦人(78歲),警消立即派遣救護車將她送往醫院急救,不久後宣告死亡,整起事件的經過及原因,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中。

警方表示,19日晚間11時許警消接獲報案,表示文林路一處有人跳樓,當警消趕抵現場後發現男性死者已倒臥血泊中,跳落時疑似頭部著地,頭蓋骨噴飛到對向車道,腦漿四溢、眼球爆出死狀悽慘,警方趕緊拉起封鎖線,拉起黑色帷幕,並通知相關親屬到現場確認死者身分,不料當警方打開死者家門後,發現死者的母親倒臥床上,經查無呼吸心跳,隨即聯繫救護車到場將死者母親送醫,但經急救後仍無法救回,警方在現場調查後,已初步排除他殺可能。

根據親屬透漏,房子為跳樓男子所有,男子母親疑似患有重病,長期臥病在床,男子十分孝順,照顧年邁老母已有多時,龐大的醫療費用及生活壓力,讓男子無法負荷,才會選擇在晚間母親過世後選擇輕生,而整起案件的詳細情形,尚待警方調查後釐清。

▼警方蒐證完畢,將案發現場死者頭蓋骨等遺留物清理乾淨。(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男子在士林文林路一處跳樓身亡,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及帷幕。(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