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怒館長0查證就亂轟! 胖虎:體脂跟EQ一樣低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胖虎一直給人的形象就是比較圓潤,自從和老田鬧翻後,他開始積極減肥,成功從149公斤降到目前的95。因為使用瘦身產品,4月初被館長點名罵,事隔將近兩個月,胖虎特別寫了一首歌《深蹲》反擊,歌詞相當嗆,「胖子吃減肥食品到底關你屁事、大家都知道你體脂肪跟EQ一樣低」。

▲胖虎嗆館長。(圖/記者周宸亘攝、翻攝自館長臉書)

胖虎嗆館長。(圖/記者周宸亘攝、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認為胖虎利用粉絲對他的信任,宣導錯誤的減重觀念,反而鼓勵別人吃瘦身產品,「他媽的這種錯誤觀念我就很不爽,台灣運動跟吃的觀念就很差了,很多人寧願花錢買這些,也不願意用最簡單最健康的運動,跟正確飲食來做光吃這些,吃這些東西無效又浪費時間跟金錢,你良心會不會過意不去阿!錢可以賺!但要用良心賺。」館長使用的字句相當重,火藥味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罵胖虎。(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罵胖虎。(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對於館長的指控,胖虎也非常不滿,他認為對方並不了解事情,就直接罵他,他提到自己當然不光是吃瘦身產品而已,他每個禮拜會去健身房至少兩次,除了重訓還會搭配教練課,「我都開玩笑跟粉絲說,胖子就是懶,那就交給教練,讓教練逼你動!」所以根本不像館長的PO文所言,單吃瘦身產品就瘦下來。

至於信任問題,胖虎提到,最開始會發《胖是一種罪》這首歌,根本不是為了要搏得同情,更不是為了這次的代言,是想要以一個胖子的身份,為胖子發聲,「代言費根本沒有比MV多,我神經病嗎!」

《深蹲》歌詞

跟著我深蹲 跟著我深蹲
沒事就深蹲 我就是嘴砲界的鐵木真

你幹嘛穿著緊身的小背心
大家都知道你體脂肪跟EQ一樣低
健身還要賤嘴 一見人就用格鬥技
你是活在原始世紀 還是看太多WWE

胖子吃減肥食品到底關你屁事
難道打類固醇蛋白質比較勵志
練的像三百壯士 強壯的四肢
每天上網直播惹事
行為舉止根本弱智

拿雙重標準 意見不合就開噴
你作為習武之人
卻不懂得怎麼尊重人
請閉上你的嘴 如果太閒就去深蹲
別人的人生 還輪不到你來評分

▼胖虎《深蹲》。(影片/取自YouTube/胖虎,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