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叫老婆用菜網「罩住剩菜」!他下班回家一看 當場傻眼笑出來

▲▼叫老婆用菜網「罩住剩菜」!他下班回家一看 徹底傻眼了。(圖/爆料公社)

▲老婆聽丈夫的話,用菜網罩住剩菜,但似乎有哪裡怪怪的...。(圖/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台中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說他近日吃完午飯後,特別叮囑老婆要用菜網罩住剩菜,否則會吸引蚊蟲。不料當他下班回家,瞄了一眼廚房,卻被眼前的畫面弄得哭笑不得,因此拍下照片PO網,引發網友熱議。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照片,無奈地說「跟老婆說吃剩的菜要用菜網罩著,不然會有小蚊子,下午下班回家看到….我也是醉了」。

原來,原PO妻子雖然真的有聽老公的話,乖乖用網罩蓋住剩菜,但卻在底下「開了個大洞」,讓他是既好氣又好笑。

許多網友看完後,都紛紛留言笑說:「剩菜用菜網罩著,達成率100%」、「太可愛了」、「她沒有錯!」、「對阿,的確是『罩』著了」、「很聽話,有罩著XD」、「老婆沒有錯,錯的是桌子」、「哈哈哈哈老婆很聽話,100分」笑翻所有人。

▼男網友一看到老婆的可愛行徑,忍不住說道「我也是醉了」。

▲▼叫老婆用菜網「罩住剩菜」!他下班回家一看 徹底傻眼了。(圖/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