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拉倫遭撞…黑人深夜吐真話哭了:心還是疼 林志穎出手救援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黑人(陳建州)日前在台北信義微風門口附近時,遭後方計程車司機擦撞,導致1580萬的黑色超跑麥拉倫(Mclaren)保險桿凹陷、破裂,他當下沒有要求運將賠償,被狂讚相當大度,不過他深夜也忍不住吐出真心話,「重點是沒人受傷就好…,但老實說:『心還是有點疼!!!』」

▲▼麥拉倫遭撞…黑人深夜吐真話哭了:心還是疼 林志穎出手救援。(圖/翻攝自黑人、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右)出手救援黑人,幫忙問該如何處理超跑遭撞。(圖/翻攝自黑人、林志穎臉書)

車禍當下,黑人認為小黃司機不是故意的,加上超跑修理費十分驚人,恐須花掉運將好幾個月的薪水,最後才沒有要求對方賠償,直接放對方走,事後也轉發目擊民眾的照片,表示沒人受傷就好,接著又一連貼出8個「哭臉」,坦言愛車被撞心還是有些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黑人隔天反覆思索這件事,轉念一想,決定用正面能量樂觀看待,認為這應該是他人生中,收到最棒的生日禮物,「原來,上帝給的生日禮物不是車,而是要讓我學會寬恕!」

▲▼麥拉倫遭撞…黑人深夜吐真話哭了:心還是疼 林志穎出手救援。(圖/翻攝自黑人Instagram)

▲黑人哭臉坦言心還是有點疼。(圖/翻攝自黑人Instagram)

▲▼麥拉倫遭撞…黑人深夜吐真話哭了:心還是疼 林志穎出手救援。(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轉念一想,用正面能量樂觀看待此事。(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不向運將求償的暖舉曝光後,獲得不少網友好評,面對外界一片讚賞,據《蘋果日報》報導,他表示,當下直覺就是覺得應該要這樣做,但真的無法再來一次,無奈嘆:「我也是人啊!」至於愛車修理費究竟多少?他坦言至今還不知道確定數字,倒是有不少鈑金師傅留言,說要免費幫他處理,為此感受到人間有溫暖。

至於修理進度,黑人表示最壞打算恐須換保險桿。同樣愛車成癡的林志穎,也伸出援手,跟黑人要了遭撞麥拉倫的照片,應可問到該如何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