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柯效應」發酵 蔡正元:民進黨選舉今年必定大敗

▲蔡英文總統茶會,陳菊,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林鶴明,副祕書長姚人多,劉建忻▼。(圖/記者屠惠剛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適逢總統蔡英文520就職兩週年,各方對於蔡政府施政的評價負面居多。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19日晚間在臉書貼文表示,拔管中閔,使中間選票離開民進黨,宰柯文哲,使淺綠選票離開民進黨,「今年選舉民進黨必定大敗」。

蔡正元表示,選舉三大因素,形勢、魅力、資源,「管柯效應」使民進黨落入極爲不利的形勢,不利的程度,靠候選人的魅力和資源都很難彌補,這種不利形勢蔡英文沒看出來嗎?

蔡正元說,事情有點怪,如果任令形勢惡化,今年選舉民進黨必定大敗,蔡英文會被迫辭去民進黨主席。那明年大選前的提名,民進黨內ㄧ批大男人不挑戰蔡英文才怪,這種形勢蔡英文看不出來,實在奇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