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青年深夜離家…跳橋自殺!直播主路過驚錄「生前最後一刻」

▲▼21歲青年深夜離家…跳橋自殺!直播主路過驚錄「生前最後一刻」。(圖/翻攝頭條日報)

▲21歲青年深夜離家…跳橋自殺!(圖/翻攝頭條日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青衣19日凌晨驚傳墜橋案,21歲黃姓青年被發現昏迷倒臥在青衣南橋下方,送醫傷重不治。警方在26米高的橋上找到一輛電動滑板車,初步調查,男子前日因工作前途問題和父親曾發生爭執,疑似跳橋自殺身亡;巧合的是,事發前數小時,一名實況主剛好經過青衣南橋,遇到死者,還拍下他最後身影。

事發於19日凌晨0時許,綜合港媒報導,黃男被停車場員工發現,昏倒在長輝路近青衣南橋旁,緊急送往仁濟醫院急救,搶救1小時後仍傷重不治。警方獲報到場時,現場沒有找到遺書,但在26米高的青衣南橋上發現一輛電動滑板車,懷疑死者從橋上墜落,詳細死因仍待驗屍後釐清。

▲▼21歲青年深夜離家…跳橋自殺!直播主路過驚錄「生前最後一刻」。(圖/翻攝hkqgamers twitch直播畫面)

▲▼21歲青年深夜離家…跳橋自殺!直播主路過驚錄「生前最後一刻」。(圖/翻攝hkqgamers twitch直播畫面)

▲直播主路過,驚錄跳橋青年「生前最後身影」。(圖/翻攝twitch:hkqgamers直播畫面)

警方調查,黃男住在沙田,18日早上曾因工作及前途問題和父親發生爭執,爸爸事後曾安慰他,隔天深夜,他突然帶著電動滑板車就離家,家人不以為意,沒想到兒子竟跳橋自殺,心情相當悲慟。

據了解,黃男跳橋前數小時,剛好有一名遊戲店老闆Q先生拿著手機直播,經過青衣南橋時巧遇黃男,還拍下他帶著電話滑板車,倚靠在護欄旁若有所思、陰鬱的模樣,當時他好奇的回頭再查看一次,但沒有上前關心,打算讓對方冷靜吹吹海風。未料,隔天竟得知青年跳橋身亡,Q先生受訪時直呼好難過,「如果還有一次機會,一定會上前了解一下,希望大家珍惜身邊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在 www.twitch.tv 觀賞 hkqgamers 的 HK#2【香港戶外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