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男借車無照載妹…「撞飛阿嬤」趴地死!驚悚現場傳女生哭聲

▲▼18歲男借車無照載妹…「撞飛阿嬤」趴地死!驚悚現場傳女生哭聲。(圖/翻攝綠豆嘉義人粉絲團)

▲18歲男借車無照載妹…撞死阿嬤!(圖/翻攝「綠豆嘉義人」臉書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8日下午一輛黑色轎車在路口撞上機車,拖行數公尺、起火燃燒,80 歲騎士阿嬤當場彈飛5公尺,倒臥馬路上,送醫宣告不治。警方調查,18歲陳男無照駕駛,為了載女友回家,跟朋友借車,疑似變換車道要超車不慎追撞,事後相當後悔;檢方19日訊後以10萬元交保。

警方調查,18歲陳男沒有駕照,18日下午2時許為了要載女友回家,跟友人借車,行經興業東路、宣信街口時,疑似為了換車道不慎,追撞上同向前方的女騎士,拖行數公尺,他緊急剎車,突然火燒車。80歲李姓老婦人則噴飛5公尺遠,倒臥馬路中、一動也不動,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18歲男借車無照載妹…「撞飛阿嬤」趴地死!驚悚現場傳女生哭聲。(圖/翻攝綠豆嘉義人粉絲團)

警消獲報到場時,機車卡在車底,火勢猛烈,燒到只剩骨架黏在汽車車頭,場面驚悚,一旁還不時傳來女生被嚇到的哭聲。附近熱心的店家拿滅火器幫忙滅火,擔心延燒爆炸,消防人員持續灑水,救護人員則立刻作CPR,但緊急送醫仍不治。

警方表示,陳男無酒駕,但也無照駕駛,研判是變換到外側車道時,超車不慎,閃避不及釀禍。事後他向員警供稱無照駕駛又惹禍害死阿嬤,十分懊悔,訊後被依過失致死移送法辦;檢方19日相驗後以10萬元交保,陳父也到殯儀館向家屬致歉,討論賠償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