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驚見「史前河怪」死屍 無眼有獠牙皮膚「滑溜溜」

▲▼英國梅西河岸發現神祕生物,專家目前仍無法確定到底是什麼物種。(圖/翻攝自維基百科CC3.0)

▲英國梅西河岸發現神祕生物,專家目前仍無法確定到底是什麼物種。(圖/翻攝自維基百科CC3.0)

實習記者王芳瑋/綜合報導

英國利物浦梅西河(River Mersey)岸邊日前發現一具奇怪的生物腐屍,該生物皮膚光滑、有尖牙並且沒有眼睛。由於因屍體嚴重腐爛,所以科學家目前還無法斷定這到底是什麼生物,但推測很可能是鯨魚或海豚等大型魚類。

據《鏡報》報導,擔任窗戶清潔工的肖恩˙霍爾(Sean Hall)是第一發現者,他表示,當他剛發現這隻神祕生物時以為是隻海豹,原本想幫助牠回到大海,但靠近看才發現牠已經死亡多時了。

肖恩指出,這個生物似乎有獠牙但看起來沒有眼睛,且皮膚感覺「滑溜溜」的,看起來像是史前的「河怪」。他也找了很多動物機構的專家幫忙確定這個生物的種類,但目前仍未有確切答案。

利物浦大學海洋生物學教授萊奧妮˙羅賓遜(Leonie Robinson)表示,因屍體腐爛嚴重,「頭部已經腐爛到下顎骨」,推斷已經死了很久,以至於失去大部分可供辨認的身體特徵構造,但根據圖像,牠很可能是鯨魚或海豚等大型魚類。

這已經是7個月以來第2隻出現在梅西河附近的神祕生物,先前也在海岸邊發現一隻皮膚長著黑色尖刺的未知生物。

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的專家說,這個「河怪」很可能是鯨豚族的一員,其中包括海豚和海豚。該機構也已經向負責處理死亡動物的地方議會和負責調查此類事件的鯨類海灘調查計劃(CSIP)等組織報告詳細情況。

神祕生物圖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